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冠希捧场嘻哈天王个唱 欲11月亮相京沪(图)

2008年10月21日 10:39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陈冠希曾在坎耶2006年香港个唱亮相

  因为与嘻哈天王坎耶·维斯特私交甚好,销声匿迹多时的陈冠希极有可能“出山”,于11月公开亮相北京、上海,为老友的首次中国内地演唱会捧场!

  昨日,记者从演出主办方白玉兰文化、唐西文化获知,一直视坎耶为偶像的陈冠希在接到邀请后,爽快地表示:很愿意来。为了帮好友提前造势,应主办方要求,陈冠希还打算破例接受一次媒体的电话采访。

  在大众中,坎耶·维斯特的名字或许还很陌生,但在嘻哈音乐界,绝对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他的三张专辑《The College Drop-Out》(2004)、《Late Registration》(2005)和《Graduation》(2007)出手,一次都没让格莱美最佳说唱专辑的荣誉旁落过。作为嘻哈音乐的第一把推手,坎耶也成为“热狗”、吴建豪、陈冠希等嘻哈歌手崇拜的对象。昨日有消息传出,11月1日、3日,坎耶·维斯特的北京、上海演唱会上,因“艳照门()”事件久未曝光的陈冠希,将现身观众席。

  当记者向演出主办方白玉兰文化总经理庄鸣确认时,他表示陈冠希方面的确表态要来看坎耶·维斯特的演出,“陈冠希非常喜欢坎耶·维斯特,2006年,他邀请坎耶在香港举办首个演唱会,当时是开场嘉宾,两人后来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们听说后就试着通过香港东亚方面和陈冠希联络,邀请他来看,很快就有了回应,陈冠希表示很愿意来。甚至于我们提出想在之前造造势,安排个电话采访,陈冠希也没有反对,不过,内容可能会集中在谈他对坎耶·维斯特音乐的喜爱。”他同时透露,如果陈冠希不是处于“敏感时期”,说不定还会亲自上台,和坎耶·维斯特一起合唱,只是现在只能纯粹当听众。

  随后,记者又向另一主办方唐西文化的任小姐求证,她也表示,对于邀请,陈冠希接受得很快,“至于是不是最终现身,我们也没法打包票,毕竟什么事都有可能变化”。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下旬坎耶在洛杉矶举行巡回演唱会时,陈冠希就在后台来回穿梭,替旁人签名和拍照。

  此外,记者了解到,10岁时随母亲来到南京生活了一年的坎耶,对中国一直抱有很美好的印象。这次,他特意发起了“重返中国,寻找童年”的活动,希望能找到当年在中国生活时,那些跟自己一起生活过的人,并邀请他们来观看演出。同时,堪称车迷的坎耶向主办方提出要特设一个“加长车”停车专区,11月3日上海演唱会当晚,把租用的加长悍马停放于此,同时向前来观看演出的加长车友们免费开放,“我是一个加长车迷,所以也很有兴趣看看上海的朋友们都喜欢怎么样的加长车”。 晨报记者 高磊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