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大小S不喜欢范晓萱的穷酸男友? 姐妹感情变质

2008年10月22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歌手范晓萱 中新社发 崔鹏森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外传范晓萱因为交了个穷酸男友,让她与大小S等姐妹淘之间的感情变质。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范玮琪即将举行个人演唱会,姐妹淘吴佩慈、MAKIYO一起到小S的《康熙来了》中宣传,不过少了原本和大小S同进同出的范晓萱,据说是因为范晓萱爱上了穷酸男友,让大小S无法接受,于是导致姐妹之间的关系变质。

  范晓萱出道多年,过去也曾以清新、甜美的“小魔女”形象,赢得广大儿童的喜爱,也令她的歌唱事业豋上高峰;只不过她并不想只当个乖乖女,近年来她是大胆尝试新造型,穿洞、刺青是样样来。

  据报道,虽然范晓萱的人气已经不如以往,不过原本还有一群十分照顾她的姐妹淘给她撑腰,但却因为她爱上了颓废的摇滚乐手,让姐妹们之间渐行渐远。

  4年前范晓萱与陈志雄(Allen)相恋,两人一起从事音乐创作,甚至组了100%乐团,但成绩却平平;不过自从范晓萱交了男朋友后,和大小S的距离似乎是越来越远,据说,是因为大小S认为陈志雄没前途,又穷酸,而范晓萱也为了“爱”决定和昔日的姐妹淘划清界线。

  对此,徐妈妈出面表示,绝对没有认为陈志雄穷酸,当然也没有不和范晓萱来往这种是,还说自从小S嫁人后,大S的电影工作也变繁忙,所以姐妹们比较少机会能聚在一起,而范晓萱能找到自己心爱的人是一件好事,大小S并不会因此和她疏远。

  范晓萱近年来曝光率低,创作非主流的音乐作品也不见消费者买单,让她收入是大不如前,甚至完全是靠过去的积蓄在度日,但和男友感情稳定的她,据说并没有结婚的打算,对此,范晓萱的母亲也表示,女儿是不婚主义者,所以不可能结婚。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