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信哲演唱会要为歌迷证婚 造型偏重金属风格

2008年10月22日 13:2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10月21日,台湾歌手张信哲北京演唱会“最好的时光”新闻发布会举行。新晋音乐团体“风云帮”现场演唱张信哲的新歌《可爱美眉》向前辈致敬,张信哲则当场教学歌曲中的可爱动作,赢得掌声阵阵。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张信哲“最好的时光”北京演唱会发布会在千禧大酒店举行。在11月29日的工体馆演唱会上,“情歌王子”张信哲将挑战重金属风格的造型,并担任证婚人的角色,为一对歌迷新人证婚。

  新老歌曲各占一半

  发布会现场,张信哲唱着新歌《可爱美眉》登场。他说,这次北京演唱会将带给歌迷不一样的张信哲。以往他的演唱会都打怀旧牌,比如与交响乐团合作,以营造经典效果。这次演唱会他不会刻意去表现经典,会多唱这几年的新歌,并尝试前卫造型。

  张信哲将演唱27到30首歌曲,除了《爱如潮水》《过火》《宽容》《爱就一个字》等经典老歌外,还将演唱近几年发行的新歌,如《白月光》《做你的男人》等。新歌老歌的比例各占一半。

  张信哲目前正在录制一首新歌,是一首男女对唱歌曲,演唱会嘉宾有可能就是这位与他对唱的女歌手。

  造型偏重金属风格

  张信哲在北京演唱会上的造型将有大突破,舞台设计会具有后现代风格。张信哲届时将换六七套服装,主要体现街头、重金属的感觉,他将首次尝试重金属风格的网状内衣、钉子服等。

  张信哲说:“各种类型的演唱会我都办过,这次北京演唱会将特别注重视觉上的享受,我希望给大家不一样的舞台感受。”张信哲透露,届时会表演多段舞蹈,“我已经不怕在舞台上跳舞了,现在不会同手同脚了”。

   履行诺言为歌迷证婚

  张信哲介绍,这次演唱会的曲目他特地咨询了部分铁杆歌迷,届时他会演唱五六首平时难得听到的好歌。张信哲说:“我的音乐除了情歌,还有很多其他风格的。有些歌曲未必是主打歌,但是歌迷喜欢,而且平时我也很少有机会公开演唱。”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一位男歌迷演唱了张信哲的《太想爱你》。据介绍,这名歌迷就是因为演唱张信哲的歌曲,找到了今生的爱人。

  2006年,张信哲曾与这对恋人相约,如果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就为他们证婚。张信哲昨天请来了准新郎,给他送上了两张演唱会门票,并郑重承诺在演唱会上为他们证婚。张信哲笑言,目前还没有考虑好以怎样的形式给这对新人证婚,在浪漫风格和搞怪风格之间难以取舍。

  本报记者侯艳

  -记者手记

  难忘首次来京开唱

  昨天出场的张信哲给人新鲜的感觉,发型变成了清爽的短发。这位情歌王子也没有再穿以往最常穿的西服,而是一派街头风格的衬衫仔裤打扮。相比以前的含蓄和优雅,多了几分活泼和嘻哈。

  这次开唱,将是他第六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被问及哪次印象最深刻,张信哲立刻回答,在首体举办的首场演唱会给了他震撼的感觉。他回忆道,第一次来北京开唱,没想到京城的歌迷如此热情,一开场就跺地板与台上的张信哲相呼应。当时的首体还是木地板,站在台上的张信哲能够感觉到台下歌迷跺地板时传来的震荡波。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