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黎姿退出TVB失掉“大金矿” 告别作收视率飘红

2008年10月23日 11:08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黎姿(GiGi)于10月20日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宁愿放弃名利也要以全副精神与心血照顾胞弟黎婴。由于她近年的广告身价不菲,估计无线失掉这个“亲生女”的损失以百万计。据悉,某名表原已邀请黎姿出席10月底的活动,如今因为她引退而需临时换人,可谓损失惨重。

  代言商家临场换人

  记者日前获悉,黎姿原已应邀出席某名表于10月底举行的活动,酬劳高达30万港元,但她于20日晚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名表方面立即接获黎姿将缺席活动的通知,同时急忙物色顶替人选,考虑由黎姿在剧集《珠光宝气》中的姐妹邵美琪或蔡少芬顶上。但因为两人并非无线“亲生女”(无经纪人合约)的关系,对无线来说,可谓损失惨重。

  黎姿的广告身价相当高,曾有报道称她是无线最高身价的女星之一,登台价一场高达3万美元以上,而她这次出席伯爵表活动的酬劳就高达30万港元。去意已决的黎姿提早结束与无线的经纪人关系,不但自己损失数百万元收入,变相也让无线顿失“大金矿”。

  虽然如此,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前日表示,不会视黎姿离巢为损失,并支持黎姿以家人为重。他称:“合约不会终止,公司尊重她的一切决定,家人最重要,她什么时候回来就再合作。不能以损失来说,最重要的是大家做得开心,生活快乐。多年来她对公司有很大贡献,公司也应该支持她。”

  另外,黎姿的告别作、无线台庆剧《珠光宝气》首播当晚录得高收视,平均达32点,最后一节的15分钟甚至录得37点最高收视,收视点稳步上扬。而黎姿宣布引退的节目《东张西望》录得最高22点收视。

  脱离娱乐圈笑容满面

  黎姿20日晚在无线电视城,为《珠光宝气》完成最后一次宣传工作后,便与助手乘保姆车离开,返回位于大坑的寓所。由于大批记者追访,使屋苑的居民也大感好奇,向记者查问发生何事。当记者告知黎姿退出娱乐圈的消息,居民也大叹可惜!

  前日是黎姿正式告别娱乐圈的第一天。前日中午12时,以一身行政服装扮的黎姿离开寓所,先到金钟太古广场1座,记者发现该商厦设有很多律师事务所,不知是否征询律师意见,了解自己与无线及相关广告合约的事宜。约于下午1时45分,她乘车到铜锣湾金朝阳广场。其胞弟开设的皮肤科诊所上班。虽然被大批记者包围,但她一直保持笑容,对提问则一概不回应。

  前晚6时半,黎姿与母亲一同离开胞弟的诊所。受大批传媒追访,两人仍一直带笑不语,其后到湾仔接父亲。其父见记者便遮脸避镜头,一家三口驱车抵达碧瑶湾麦理浩复康院探望黎婴。约9时多,黎姿探完弟弟后独自一人先行离开,问到弟弟情况,她只笑不语,驱车回家。

  Fans难舍伤感落泪

  黎姿决定告别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一帮Fans纷纷上网留言表示舍不得她,还为她而落泪,虽然期望她有复出的一天,但对于她为照顾家人而放弃自己努力多年的娱乐事业,都大赞她有情有义,衷心支持她。

  其中有Fans留言希望黎姿为家人奔波的同时,祝福她退出后能遇到相爱的对象,组织小家庭生儿育女,得到属于她的幸福。不过也有网友留言叫黎姿的Fans勿对退出一事太认真,因为以前众多艺人宣布退出后不久就复出,预料黎姿将来会重返娱乐圈。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