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不否认与黄觉"领证" 徐静蕾:婚姻只是一张纸

2008年10月27日 11:08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徐静蕾前日现身北京798工厂,为某品牌代言。两年未有新作推出的老徐表示,最近手很是痒痒,明年会把工作重心放在导演电视剧或电影上。问及传言中她与黄觉已领取了结婚证的传闻,她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婚姻只是一张纸,两个人在一起自在就好了。”

  想拍温馨影视剧

  今年下半年,徐静蕾一直都在旅行,放松生活,但热爱工作的老徐承认自己心里十分痒痒。她表示,明年的重心会主要放在影视作品上,电影和电视剧都有,主要是做导演。

  徐静蕾透露:“电视剧是一部偶像古装剧,电影会拍现代时装偏喜剧的风格,现在金融危机大家都惨兮兮的,不想再拍悲剧片来给大家添堵了,拍温馨点的片子,自己开心大家也开心,就怕拍出来大家不笑,也挺冷的。但最后的工作还没完成,所以细节还不方便说,到底能实现到什么程度也不能打包票。”

  金融危机没影响

  成为“博客女王”、当导演投资拍片、办电子杂志当老板,徐静蕾早已由偶像剧中的“花瓶”蜕变成了“圈内第一明星CEO”,她笑言自己当初并没有明确的计划,似乎是误打误撞才走到了这一天,但自己也深知,她再也不是原来的那个徐静蕾了。

  谈及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多明星的投资大幅缩水,在股票和基金上均有投资的“明星CEO”虽未能幸免,但她说起来却一脸轻松。“既然大家都在缩水,就不存在缩水了吧!金融风暴一般对娱乐圈不会有太大影响,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而且我也是个比较有承担风险能力的人,比较有危机意识,不会说因此就揭不开锅了。”

  此番刚回国就接代言,是不是为了弥补投资上的亏空?徐静蕾说:“我对钱也没有太多的欲望,能在我工作上有所帮助就好,比如添些好的设备,尤其是自己当了导演以后,有没有钱已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了,关系到一群人的生计。所以现在金融风暴,行业不景气,当然是先把腰包撑饱了踏实。”

  两人在一起自在就好

  面对感情生活的追问,徐静蕾一直打太极。“你成家了吗”,面对穷追不舍的提问,老徐也只是微笑回问“那你成家了吗”?至于与黄觉的结婚传闻,徐静蕾总是顾左右而言他:“结不结婚,对我来说真的无所谓了,真要结了婚,我觉得自己和婚前也不会两样。呵呵,我算不上不婚主义者,可肯定是个无所谓主义者。婚姻只是一张纸,两个人在一起自在就好了。”

  徐静蕾说,自己是一个比较会享受生活的人,比如泡下午红茶,当然还有下厨做饭,她会把这些当作是工作的调节,“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生活方式,结婚不会有太大影响。至于小孩,我觉得生孩子不是拍一部电视剧还是电影的事,孩子要负责他一生,我觉得自己青春叛逆期还没完,还不适合考虑这方面的事情,养育孩子要操心的事情太多了。”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