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光良遭健身教练骗钱 遭威胁曝光丑事 疑同性恋

2008年10月30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光良最近迷上健身。



    黄俊豪以前在亚力山大健身中心担任高级私人教练,长得高大帅气,许多名人、艺人都是他的学生,如今却传出跟光良有债务纠纷,还被告上法院。



    同公司同事等人吃完麻辣火锅后,光良(左)与经纪人孔胜民(右)恰巧同搭出租车回到汐止水莲山庄居住处。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光良近来除了忙着为11月15日的小巨蛋演唱会造势,私底下也遇到衰事,被他的前健身教练黄俊豪借了23万5千元(新台币,下同),却老是要不回来。据悉,黄俊豪还曾向光良放话,要将他“不可告人”的丑陋之事掀出来,光良一怒之下告上法院,此事也迫使光良的同志性向疑云再度浮上台面。

  台湾媒体报道,外表斯文、擅长创作情歌的光良,出道十二年来几乎是绯闻绝缘体,唯一承认的一段恋情,是马来西亚的“光头DJ”杨普评,之后就再也没跟异性传出恋情,因此性向也一直受到质疑,外界甚至一度传出,他与前搭档品冠是“一对”,并且和经纪人孔胜民同居,但都遭光良否认。

  原本身材弱不禁风的光良,这两年有了极大转变,迷上健身的他,想将自己锻炼成“大只佬”。据悉,光良加入前亚力山大俱乐部时,认识了健身教练黄俊豪,后来才发生这次的债务纠纷。

  一心求“壮”的光良,当时聘请黄俊豪“一对一”指导他健身,每周固定前往健身房报到三次。据以前亚力山大的会员形容,黄俊豪是世贸店的红牌教练之一,外型斯文、唇红齿白,像个白面书生,身材却锻炼得一级棒,肌肉健硕。

  光良因长期与黄俊豪相处,两人逐渐结为好友,没想到黄俊豪之后却逐次向光良借了二十七万元,并拖欠不还,光良一再请他还钱,黄俊豪总共只还了三万五千元,接着就避不见面,甚至透过友人放话威胁,要将光良不可告人之事公诸于世,光良忍无可忍,才决定告上法院,而目前此案已开庭过一次。

  据悉,黄俊豪第一次开口向光良借三万元,光良屡催不还,黄俊豪对光良表示,愿意卖车还钱,不过因车子尚有车贷、不好脱手,于是光良便再借他十七万元,让他先偿车贷并顺利卖出车子,没想到去年亚力山大恶性倒闭,失业的黄俊豪向光良哭穷,心软的光良不但没收回原本借出去的二十万元,反而又再借他两万元当生活费,总共借款共二十二万元。

  今年三月,黄俊豪为顶下敦化南路上的“ZAKA”咖啡店,又向光良借了五万元,欠款累计达到二十七万元。“ZAKA”原本是同志族群最爱驻足之地,黄俊豪满心期盼顶下“ZAKA”一定稳赚不赔,没想到遇到景气差,营业额不如预期,于是想将店顶让。

  黄俊豪接手“ZAKA”后,曾还了光良三万五千元,之后便再也没还钱,最后甚至翻脸呛声,双方闹僵后,自认没有把柄在别人手上的光良,不甘心平白受到威胁,才决定控告黄俊豪。

  据悉,目前光良与黄俊豪的官司,多半由经纪人孔胜民出面处理,外传他俩关系匪浅,有记者目击,八月十九日晚间七点多,光良和孔胜民及唱片公司宣传等一票人,在信义路巷子里的“辣中间”吃麻辣火锅,吃完火锅后,光良和经纪人搭出租车回到汐止的水莲山庄。

  对于隐私保护有加的光良,因为鲜少与女艺人传出绯闻、因而被贴上“同志”的标签,近来却遭前男性健身教练诈骗,还被威胁要爆他丑事。

  黄俊豪接受采访时称,他跟光良之间无财务纠纷,他更没因光良向他要债,导致他想爆料光良不为人知的难堪事情,同时他也否认此事已开庭过。光良所属的种子音乐则表示,一切已交由律师处理,不再对外多做说明了。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