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冰冰否认涨片酬 从来没有为"钱"拍电影(图)

2008年10月30日 10:2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10月29日,中国电影华表与百花双料影后李冰冰现身上海,为其个人蜡像入选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名人殿堂”揭幕。 中新社发 辛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等待了四年,李冰冰终于在上月的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凭借《云水谣》赢得百花影后的殊荣。昨日在上海,李冰冰又收获一份迟到的“贺礼”。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依照李冰冰在拿奖当天所拍的一张照片,定格瞬间,为她打造了一尊蜡像。第一眼看到自己的蜡像,李冰冰就惊呼不已,不等媒体要求,就主动和蜡像合影。在接受采访时,记者们都猜测影后李冰冰接下来应该“涨片酬”或者“当老板”,不过李冰冰都予以否认,她说自己现阶段还是想做好“演员”这个本职工作。

  据了解,李冰冰的这尊蜡像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收藏的第一位内地演员的蜡像。对于这个“第一”,李冰冰坦言“很幸运”,但她表示不会感觉有压力,“很多人说,一段时间不接戏,会胆怯,但我现在还是很自信!因为这段时间我遇到一个导演,他跟我说,不要去争一部电影里你的戏份是多是少,关键是这个戏拍了,观众、其他的导演、其他的制片人看到你的潜质、你不一样的方面。他跟我说,接下来的角色我应该要挑战自己,哪怕失败,也应该选择一些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听他这么说,我感到自己的方向很清楚了。”

  对于下一部电影,李冰冰说暂时还不能透露,但肯定不会是《功夫之王》续集,也并非之前伊能静在北京宣布成立公司时所说的,要请李冰冰做女主角的那部,“我跟她说,我一直等着呢,等她写好本子请我做女主角。”

  荣膺百花影后,又参与了《功夫之王》这样的好莱坞大制作,加上近年来许多一线品牌的代言,很多人都猜测李冰冰如今“片酬涨了”。李冰冰连忙否认:“没有……拍戏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为‘钱’拍电影。每一部电影,都是因为戏好才接。”那会不会学习华谊的其他女星那样,出来自己组公司当老板?“老板也好,演员也好,关键不是你的身份,而是你做了什么事情。现阶段来说,我还是想做好演员。因为我有想法要参与一些大制作、大导演的作品,也有想法要跟曾经合作过的导演再合作一次。”李冰冰说。

  早报记者 刘嘉琦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