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谢霆锋不再与英皇续约 欲和张柏芝开夫妻店

2008年11月03日 07:51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谢霆锋张柏芝夫妇

  核心提示:前天,英皇公开承认和梁洛施合约官司已经庭外和解,这意味着梁洛施正式脱离英皇恢复自由身,英皇失去了一名猛将。不仅如此,英皇“摇钱”一哥谢霆锋也准备离队,近日香港媒体传出他2010年与英皇约满后,谢霆锋将选择不续约,而是与张柏芝开“夫妻店”自力更生。

  前天,英皇公开承认和梁洛施合约官司已经庭外和解,这意味着梁洛施正式脱离英皇恢复自由身,英皇失去了一名猛将。不仅如此,英皇“摇钱”一哥谢霆锋也准备离队,近日香港媒体传出他2010年与英皇约满后,谢霆锋将选择不续约,而是与张柏芝开“夫妻店”自力更生。目前英皇正极力安抚谢霆锋,要是谢霆锋最后选择不续约,英皇将面临严重的人才危机。

  传杨受成上月开谈续约

  谢霆锋为替父亲谢贤还债,1996年与英皇签下10年的长约,原本2006年就可回到自由身,但是他却因年少反叛,2002年在加拿大一次商演玩失踪,惹出一连串是非最后靠老板杨受成动用关系才得以摆平,这样情况下作为向公司赔罪,谢霆锋加签数年,当时有香港媒体传出他要到2012年才约满。但是上周香港媒体传出其实当时英皇并没有“惩罚”太重,他的合约在2010年底就可以告终,成为英皇旗下第一个完成长命合约的艺人。虽然还有两年多的时间,但由于最近连损梁洛施和阿娇等艺人,英皇非常紧张,香港媒体引用英皇内部的消息,称上月老板杨受成亲自出马,跟谢霆锋倾谈续约一事。不过谢霆锋的态度非常暧昧,他采取的是“拖”字诀,因为谢霆锋觉得难得可以甩掉一份长命约,他不但想呼吸自由的空气,还计划自立门户。

  开“夫妻店”内地易赚钱

  谢霆锋除了合约满不想再“卖身”以外,他不愿意续约英皇的另外一个原因是这几年他花了很多时间开拓内地市场,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关系网络。据香港媒体透露,谢霆锋自2005年拍完陈凯歌电影《无极》后,迅速打开内地市场,在2006-2008年期间,他在内地拍了三部电视剧共95集,以每集15万元计算,收入高达1400多万元。除此之外,还有广告代言及各种商业演出,这两年间,他共代言六个品牌,每个酬劳最少都有150万元左右。现在他在内地非常吃得开,拍戏、商演还有广告代言根本不愁,在这种情况下,谢霆锋根本不想让外人赚钱,加上太太张柏芝的复出也是一块很大的“肥水”,所以约满后开“夫妻店”自己接工作是很理想的状态。

  据香港媒体透露,谢霆锋目前已经开始部署开公司的事情,其中一个信号就是效力英皇近十年,从助理升到经纪人、与谢霆锋情同手足的周柱辉突然向英皇请辞,外界视周柱辉出走就是为谢霆锋自立门户铺路。英皇内部人士透露,周柱辉多年贴身跟谢霆锋来内地,同广告商和娱乐商关系良好,将来一起合作会很方便。不过昨天记者致电周柱辉,他只是承认自己干完这个月就离开英皇,但是他否认离开英皇是为了帮谢霆锋开公司铺路,“我知道霆锋合约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要是等他开公司我会饿死的,我离开英皇只是因为实在太累了,每天东奔西跑会把身体累坏,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问及是否有听过谢霆锋要自组开公司,周柱辉表示没有听说。至于未来谢霆锋真的开公司是否会加盟,他则语带保留,说一切都有可能,不过要等他开出来再说,现阶段就是想休息。

  经济危机

    英皇无力捧新人

  昨天记者致电英皇的经纪总监霍汶希,她接受采访表示谢霆锋合约还有一段时间才完,所以现在还不需要谈续约的问题。她强调双方合作这么多年,大家都成一家人了,将来有没有合约都不会影响双方的默契。

  由于还有两年时间,谢霆锋和英皇还有一段时间商量,不过要是谢霆锋真的离开,按照英皇目前明星贮备很有可能面临人才危机,因为英皇只剩下两个摇钱树阿SA和容祖儿,阿娇由于艳照门已经元气大伤,她要很长时间才可能慢慢恢复人气。而其他的艺人进步很慢,能迅速成为摇钱树也是不大可能。此外,最近经济危机,英皇也不可能像前几年那样大撒金钱捧新人。

  ◇ 相关新闻

    神秘人出手 梁洛施和英皇一天内和解

  梁洛施与英皇娱乐的合约案,在交由香港高级法院审理前的最后一刻,双方达成和解,免却庭上兵戎相见的地步。英皇经理人霍汶希证实案件已达成和解,和解条款保密,但英皇对条款感满意。

  霍汶希不肯透露案件何时正式和解,亦不肯响应双方是否一直进行谈判。但事实上,上周五梁洛施及英皇双方才就审前的文件问题到高院聆案官席前作申请,当时聆案官最后判定今天由高院法官处理相关申请,可见上周五有关审期仍未被取消。如此推算,真正和解日是上周末,一天时间内双方正式和解,香港媒体传出有神秘人在中间起很大作用。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