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章子怡将出首张专辑 A-ONE做伴 麦当娜操刀?

2008年11月04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有网友称章子怡将出首张专辑。(网上截图)



据称A-ONE会在章子怡新专辑MV中担任伴舞角色。

  中新网11月4日电 国际影星章子怡日前传出将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国内最大的天涯论坛“娱乐八卦”版上,有网友贴出美国杂志报道章子怡出唱片的消息。网友纷纷留言对此消息有赞有弹,也有网友称“这是为《梅兰芳》上映造势”。截止发稿前,此消息未获得章子怡方面正式回应。

  曾凭《藏龙卧虎》、《十面埋伏》、《2046》等影片在国际影坛大放光彩的华人女星章子怡,日前正忙于为12月上映的由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宣传造势,早前她作为《梅》片中孟小冬的扮演者与梅兰芳的扮演者黎明出席活动,宣传由他们俩合唱的影片主题曲,这是她第一次献声,被黎明称赞“声音独特,很多人听完了之后都不相信是她唱的。” 引发外界强烈关注。

  记者近日在国内最大的天涯论坛“娱乐八卦”版上看到,有网友贴出“美国杂志报道章子怡要发片的头版消息”的帖子,帖子内容透露,“章子怡将出首张专辑,还请来了老友公司旗下的5位型男组合A-ONE做伴,曲风方面则有麦当娜亲自制作,据说现在已经在录音了,明年年出就要在全球发行。”

  帖子并将“报道章子怡要发片的头版消息”的杂志封面上传,言之凿凿表示确有其事。但网友们纷纷跟帖对此图表示质疑,称有PS的嫌疑,记者也没有在本月的该本杂志上查阅到帖子所述的相关内容。

  不过网友对章子怡进军乐坛的传闻颇感兴趣,有人表示不解,“先前范冰冰李冰冰出专辑也得到各界的种种猜疑,而此次如果章子怡真的要进军乐坛,那真是太不幸了,好好的不在电影方面发展,捡了西瓜丢芝麻,这人没什么前途。”也有影迷对上述看法表示反对,称章子怡理应全方位发展,影视歌三栖明星现在是最受欢迎的。“况且还有麦当娜撑腰呢?质量和水准肯定有保证。”

  纵观整个留言版内容,持反对意见的声音明显高过支持声。另外也有一些网友提出了“章子怡此刻传出要发片,是不是为《梅兰芳》上映炒作啊?”的疑问。

  截止发稿前,记者未联系上章子怡方面。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