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英皇遇人才危机:梁洛施走了,谢霆锋也保不住?

2008年11月04日 16:1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夫妻俩“肥水不流外人田”



梁洛施有“贵人”相助

  继阿娇因“艳照门”暂停工作后,梁洛施随着近日合约官司庭外和解而恢复自由身,香港英皇公司再失一名猛将。现在,香港媒体又传出,英皇的“摇钱一哥”谢霆锋也准备离队,2010年约满后将不再续约,而是与张柏芝开“夫妻店”自力更生。看来,英皇将面临严重的人才危机,而最近全球的经济危机,也致使英皇不可能像前几年那样大撒金钱捧新人。

  消息1

  谢霆锋无意续约

  要与张柏芝开夫妻店

  谢霆锋为替父亲谢贤还债,1996年与英皇签下10年长约,原本2006年就可回复自由身,但是他却因年少反叛,2002年在加拿大一次商演中玩失踪,惹出一连串是非,最后靠老板杨受成动用关系才得以摆平。为了向公司赔罪,谢霆锋加签了数年。上周,香港媒体传出,谢霆锋的合约在2010年底告终,成为英皇旗下第一个完成“长命合约”的艺人。据英皇内部消息,上月老板杨受成亲自出马,跟谢霆锋倾谈续约一事,不过谢霆锋的态度非常暧昧,原因是他有计划自立门户。

  这几年,谢霆锋花了很多时间开拓内地市场,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关系网络。据香港媒体透露,谢霆锋自2005年拍完陈凯歌电影《无极》后,在2006-2008年间,在内地拍了三部电视剧共95集,以每集15万元计算,收入高达1400多万元。除此之外,还有广告代言及各种商业演出。这两年间,他共代言六个品牌,每个酬劳至少150万元左右。在这种情况下,谢霆锋根本不想让经纪公司继续从自己身上捞钱,加上太太张柏芝的复出也大有可为,所以他计划约满后开“夫妻店”自己接工作。

  据说,谢霆锋已经开始部署,其中一个信号就是效力英皇近十年、与谢霆锋情同手足的周柱辉突然向英皇请辞。外界揣测他是为谢霆锋自立门户铺路。对此,周柱辉语带保留,说“一切都有可能”。

  消息2

  梁洛施获解约金

  英皇称从未付出赔偿

  梁洛施今年初公然与英皇决裂,并单方面要求解约;英皇也不示弱,反告她违约。不过在开审前夕,双方终达成庭外和解。梁洛施前天发表声明,证实已重获自由,并表示会把和解所获的一笔款项拿来做善事。但英皇方面则表示从未就官司付出任何赔偿。

  身在美国的梁洛施前天就与英皇和解一事发表声明,声明指当事人梁洛施小姐与英皇及Trump Art Limited就法律诉讼和解,并可完全自由地按其意愿发展她的事业。而梁洛施在这次和解中,不但毋须付出分文外,就连数百万元的诉讼费也由英皇方面支付。声明内容说:“梁洛施小姐收取Trump Art Limited一笔合理款项,作为部分和解条件,当收到该笔款项,将全数捐出,作慈善用途……梁洛施本人或其任何代表并无付出任何金钱,作为和解的代价。”

  不过,英皇方面前晚也发出声明。英皇高层霍汶希在声明发出前接受电话访问时补充三点,表示的确将梁洛施的合约卖给了Trump Art Limited,英皇娱乐在和解过程中得到很满意的赔偿,而英皇娱乐在此次官司中从来没付出分毫赔偿给任何人。(宗禾)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