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宋祖德顶风再放狂言:黎明、李嘉欣有6岁私生女

2008年11月05日 09:5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娱乐大嘴”宋祖德 中新社发 崔鹏森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宋祖德日前因在博客上披露谢晋死因一事掀起轩然大波,导致广电总局下封杀令。“封杀”风波仍未平息,站在风口浪尖上的宋祖德今日又将矛头对准刚刚宣布婚讯的香港明星李嘉欣,在博客上称其与黎明有个6岁的私生女美藜,甚至将其照片公开,再次引起关注。不过照片一经公布,就有网友指出,小女孩的照片来源于某素材网站的图库,并以此证明宋祖德再次撒谎。

  曝黎明借腹生子

  宋祖德在博客中揭露道,李嘉欣和黎明早在1996年因拍《堕落天使》后相恋同居。他写道:“黎明非常希望自己有个优质的传人,很想与第一港姐的爱情有个结晶,于是动员李嘉欣暂时息影,李嘉欣死活不肯,黎明当即跪求,李嘉欣只好答应想想办法,想个万全之策。”他称两人在香港名医的帮助下使用“借腹生子”的方法生下了一个女儿,私生女“美藜”如今已经6岁,宋祖德甚至在博客中将“美藜”的照片公开。

  称李嘉欣不敢领证

  宋祖德称得知这个秘密很凑巧,刘信达在香港的菲佣“明姨”后来恰好成了“李嘉欣女儿”美藜的保姆,从明姨处得知美藜的妈妈是最美的香港小姐李嘉欣,美藜总见不到妈妈,爸爸更是从来没有露过面。后来刘信达去香港期间约见了美藜并帮她拍照留念。

  宋祖德还称,刘信达亲眼见到美藜随身带的李嘉欣亲笔承诺书,“妈咪承诺一辈子只属于美藜一个人,不跟任何男人领结婚证。”而李嘉欣所谓的注册登记,“相信是通过关系搞的假证明,是为了掩人耳目。她对小美藜许下的不领结婚证,应是一诺千金,她必须做到。”

  网友:照片来自网络

  宋祖德在博客发表该文章后,引来大批网友留言,当然少不了网友的谩骂,也有少数网友支持。不过大多数网友对“美藜”的照片表示怀疑,网易网友称,“刘先生的相机真高档,拍出张灵异照片来,然后又转换模式,拍了张普通的证明书照片来,太高档了!”有网友发起人肉搜素,并找到了照片原图,原图中的小女孩和宋祖德博客中的照片属于同一张,来源于某素材网站的图库,并以此证明宋祖德再次撒谎。

  不过所谓的“承诺书”中有李嘉欣的签名,有网友经过鉴别之后发现,“这个签名还真的有点像李嘉欣的笔迹。”但也有网友表示:“网上都可以找得到李嘉欣签名,这样的承诺书我也可以做一张。” 据悉,某论坛上的网友已发起人肉搜索,试图找到照片中的小女孩。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