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被曝离婚是因婚外情 张纪中怒斥"胡说八道"(图)

2008年11月05日 11:2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王菁华




    导演张纪中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正在武当山如火如荼地拍摄。近日,据中国娱乐网报道,网名为“宾玛咏”的博客爆料称,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灭绝师太”的王菁华15年前在中戏读书时,与已有家室的张纪中相恋,导致张纪中与前妻离婚,此后双方多有合作机会,但都因不敢面对旧情而放弃,此次加盟张纪中新版《倚天屠龙记》拍摄,很可能会旧情复燃。

  宾玛咏自称影视业资深投资顾问,曾入资《无极》、《龙在江湖》等影视作品。他在博文中描述:“20多前年,张纪中在上海演电影,也小有成就,拥有幸福的家庭。而张纪中并不满足前往北京发展,在中戏进修编剧时,认识了在中戏表演系上学的王菁华。两人感情发展迅速,最终导致张纪中婚外情事发而与前妻离婚。”宾玛咏称,王菁华随后签入徐克旗下,成为内地首批经历经纪公司制度的演员:“与张纪中的恋情就在经纪公司制度下活生生切断。”宾玛咏透露,早在《鹿鼎记》拍摄阶段,王菁华现在的经纪公司金英马影视就与张纪中沟通,希望促成王菁华出演“方怡”一角,但最后由于王菁华不敢面对旧情,以“与张纪中一起工作很难平静”为由放弃了《鹿鼎记》的合作机会。“如今《倚天屠龙记》开拍了,王菁华终于释怀答应与张纪中合作,殊不知两人15年前就已经是恋人关系”。

  张纪中:胡说八道

  记者就此致电张纪中,曾自诩与绯闻绝缘的他听到消息十分吃惊,“她跟我?胡说八道!”不过张纪中承认与王菁华认识多年,“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但绝对没有其他关系”。随后记者致电王菁华所在公司金英马经纪部王小姐,其坦言王菁华与张纪中的私交的确很好,但并不清楚“旧情”一事。

  宾玛咏:就想揭短

  记者辗转联系上宾玛咏,对于张纪中的回应,宾玛咏说:“都是陈年旧事,但不能因为是陈年旧事就矢口否认。”宾玛咏称他正在找当年两人的照片以及见证人,“有一个当年与张纪中和王菁华关系都不错的朋友,他已初步答应提供证据了,只是时间问题”。问其爆料动机,宾玛咏说:“我就想黑他,揭他的短,看不惯他的一些作为。而且这不是我一个的事,是很多人一致的想法。”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