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艺人公众形象网络调查揭晓 周杰伦夺冠黎姿垫底

2008年11月07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0月30日,台北,周杰伦最新专辑《魔杰座》里的得意之作《魔术先生》与《乔克叔叔》,精心拍摄的MV终于炫丽登场。这两支MV在发片记者会后连续三天展开马拉松式的拍摄,动员了来自俄罗斯等国家的的华丽歌舞团、爵士乐手以及特技员等15人,加上台湾舞者6人,让MV内容相当丰富。周杰伦自己除了扮演技高一筹的魔术师,也粉墨登场扮小丑、坐上高高的荡秋千,还戴上啄木鸟造型帽扮俏皮的小丑。在周杰伦精心执导下,《魔术先生》MV犹如精采的嘉年华会;《乔克叔叔》MV奢华风的背后隐含着孤寂,由于两首歌的歌词本身就有魔术师与小丑对决的意味,有着微妙的关连性,唱片公司决定同时让这两支MV一起强打,让歌迷看个过瘾。 中新社发 AEG 摄



 

    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香港影视红星黎姿(右)。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七日电 (记者 闫晓虹) 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网络调查今日在此间揭晓,周杰伦领先宋祖英、成龙、张艺谋,排名第一,不久前身陷“淫媒门”而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黎姿则排名垫底。

  受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消费者调查网机构委托,本土最权威的调研机构联信发布的本次调查对入选的五百名演艺名人、一百名主持人及演艺新人展开,得分由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五大类组成。

  公布的网络调查排名中,周杰伦力压成龙、张艺谋等资深演艺人士,排名第一。从网络调查的前十名统计中可以明显看出,年轻明星占据了半壁江山,明道、张靓颖、张涵宇、陈坤和宋祖英、成龙、刘德华、张艺谋分享了前十名的位置。而去年“艺人满意度调查”中排名靠前的多为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这说明年轻明星对青少年的影响力在加大。

  在网络调查的后十名中,入选的明星在这一年中几乎都有负面新闻出现,前不久暴出身陷“淫媒门”而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香港女星黎姿排名垫底,“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紧随其后,因奶粉事件而受到牵连的邓婕则排在倒数第三位,李嘉欣、张元、胡玫、王心凌、杨丞琳、郑少秋、张惠妹也处在后十名的名单之中。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