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人妻"伊能静被拍到有外遇 网友惊愕留言辱骂

2008年11月11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女歌手伊能静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0日电 伊能静以“人妻”之姿被拍到和男星黄维德十指紧扣,在北京逛大街,网友纷纷涌入她的博客轮番辱骂,除了痛批她不该搞外遇,也对她文字创作里的假面爱语感到失望,昵称“十二月”的庾澄庆粉丝表示:“如果离婚不想宣布,请好自为之,不要三番两次被抓到,这样的你只会让哈利(伊能静与庾澄庆之子)丢人。”

  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长年在大陆工作,和在台湾的庾澄庆、哈利父子两地相隔,庾澄庆曾不讳言“各过各的生活”,近期被拍到亲子互动,永远都是少爸爸或妈妈,已不见夫妻俩和小哈利一家和乐融融景象,但即使外界揣测两人婚姻有问题,两人始终驳斥传言,因此她被拍到在北京和黄维德亲密十指紧扣,自然引起粉丝大反弹。

  她的博客昨涌入100多名网友表达不满,除了有不堪入耳的辱骂文字,多半认为她苦心经营的婚姻和谐都是假象,有网友说“这女人太不懂得珍惜了,太假了”、“写得那些刻骨铭心的爱情都烟消云散了吗”。

  婚前的伊能静花边不少,婚后的她为母则强,不时以坚决言论捍卫家庭,只是夫妻俩仍渐行渐远,她多次传出和黄维德过从甚密,这次牵手画面曝光,网友一面倒无法接受,有人说:“如果已移情,先把婚离了,如果离婚就请告诉大家,因为你是公众人物,不要以自己私生活之类的理由搪塞,从你成为明星那刻起,就该明白为喜欢你的人做好的引导也是你的责任。”

  但也有少数人力挺,说:“真正爱你的人,尊重你一切决定。”反观庾澄庆感情生活乏善可陈,至目前为止,伊能静几乎是他唯一爱人。台湾网站上也有网友热烈讨论这八卦,但有人怀疑照片中的她身形浑圆,可能不是本人,也有人觉得她素颜像路人,很难看出是美丽教主。

  网友留言:

  匿名网友:可怜的哈利,才多大啊,怎么在学校面对同学!

  匿名网友:大骗子!写书是出来骗钱的吗?

  匿名网友:对你很失望,你写的一切还能相信吗?

  匿名网友:换人爱没什么好遮掩的,反而显得虚伪!

  匿名网友:让庾澄庆三番两次戴绿帽,自私鬼!

  匿名网友:如果离婚就告诉大家,搞婚外情是否太过分了?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