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伊能静最新博客写诗献哈林 好友称绯闻实是炒作

2008年11月12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联合报》报道,伊能静的个人博客文章中,满满的文字多数在谈她最爱的工作,另着墨最多的是“小王子”,但最新却有一篇竟是献给哈林的诗。

  11月10日博客中最新文章,伊能静以“问号”为题,“这几天一直在想,到底在忙什么?早就没有野心了”。

  10日晚,有网友在伊能静博客上转贴“伊能静黄维德恋情终现形”的报导,而当天所有关于绯闻的留言都已经被博主删除。

  伊能静博客最新有一篇文章是献给哈林的诗,文章最后伊能静留言 “这个世界太吵,扭曲我对爱的记忆的的人必定也存在。当这些人在嬉笑怒骂他人的情感时,是不是因为他们都已经不相信爱?每当我怀疑时我便可以读诗、书写或唱歌。是你让我明白了自己这一生最重要的是爱,其它的成就都没意义。在这段感情里我无解的是与你的距离,却深深的让我懂得了自己与爱的距离最近,因为你让我懂得,于是你的存在便是值得的,而为你缠绕的那些属于爱的苦涩,也都是值得的。”

  另10月6日伊能静看完“昨日诞生的悲伤恋情”这本书后,转贴书中片段: “女人并不是因为很闲才跟你碰面,而是因为想见你才去见面” , “朋友?一个也不要。工作?随便就好。加强专业?真的没必要。让我被他保护着过日子就好”。

  日前,记者采访哈林问到是否有看过电影《海角七号》 ,哈林大方回答“要等伊能静返台一起观看!”。

  伊能静的编剧好友于正闻言后的反应是不可思议,“安妮(伊能静)对这种八卦早已刀枪不入,她是我看过圈内最检点的女孩子,她把阿德当弟弟,应该是新闻炒作啦! ” 。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