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表明这个年纪有恋情很正常 郭富城默认恋熊黛林

2008年11月13日 0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郭富城日前和经理人公司的同事们和一班“舞林正传”的幕后英雄如张叔平,陈华国等人,与及沈嘉伟,张智霖等多年好友,一同吃火锅庆祝其43岁生日,是夜也是预祝同是天蝎座的美术大师张叔平生日,和趁机慰劳演唱会的一群幕后功臣,庆祝大家共同努力下令演唱会,成功获得健力士大奖,故此是夜庆生会可谓喜事重重。不过,对于绯闻女友熊黛林,却未到现场。



 

    2007年11月29日,明星模特熊黛林出席香港时代广场 “圣诞梦乐园”开幕典礼,为活动拉开序幕。当日,时代广场一组设置瑰丽夺目的水晶球乐园与流转悦耳的音乐旋转木马闪亮登场,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营造浓浓节日气氛。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3日电 郭富城(城城)昨日在台湾宣传将于下月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巡回个唱,有关他与熊黛林一段情仍是焦点所在。

  据香港媒体报道,城城在港时虽不愿多谈感情事,但在台湾却解禁剖白,表明这个年纪的他有恋情很正常:“43岁的郭富城,难道还要避忌吗?不过现在仍是工作第一,感情随缘。”默认与熊黛林的关系。

  城城在小巨蛋举行的个唱最高票价达6800新台币,比下月在当地开唱的澳洲天后KylieMinogue所订之最高票价6000新台币还高。城城又透露完成巡回个唱后,将着手打造全新音乐剧,最快要4年后、即47岁时才重踏舞台。问他可担心届时会跳不动?城城笑说:“我的体能训练很规律,做艺人不能懒惰。”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