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庾澄庆要伊能静封口 春节前别返台 婚姻难挽回

2008年11月17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2007年10月28日,庾澄庆在2007南宁国际民歌节上激情演唱歌曲《热情的沙漠》和《情非得已》,表情十分丰富。 中新社发 赵卫阳 摄



 

    伊能静与黄维德。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庾澄庆沉痛面对妻子背叛 伊能静避锋头暂不返台

  黄维德形象重创 将开记者会说明与伊能静婚外恋

  网友修改周杰伦歌词骂伊能静 “若劈腿就去死”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庾澄庆、伊能静因黄维德介入闹婚变,两人经过近日来冷静沟通,已有默契和协议,据亲近友人透露:“庾澄庆要Annie(伊能静)农历年前不要返台,也不要对外做任何的回应,等他想好了,自然会对外宣布,未来无论关系如何演变,两人都会是好朋友。”

  台湾“联合报”报道,庾澄庆主动提议希望伊能静人间蒸发,不要出声、不要出现,主要目的是“还给庾家平静日子”,狗仔队24小时紧盯,让本来天天上菜市场的庾妈妈哪里也去不了,小哈利更是天天被禁足,看在庾澄庆眼里实在不舍。

  友人透露,伊能静曾提议自大陆返台,两人当面谈清楚未来走向,庾澄庆一切决定她都接受,但庾澄庆思考过后决定“大家先冷静一阵子,家人感受要顾及,时机敏感,他们不能再受到伤害。”

  伊能静明白庾澄庆心意,完全尊重他的作法,无论她的博客上有多少人留言辱骂她,都持续开放,让大家情绪发泄个够。近日平均每1分钟就有人上网po文骂她,声援者显得势单力孤。

  外传庾妈妈震怒之下,极力主张要庾澄庆快刀斩掉这段婚姻,然据熟识庾妈妈张正芬的京剧界好友表示:“她是国宝级人物,一生形象优雅,从未高声骂人,儿子和媳妇的事,一定会尊重当事人决定,不会干预。况且我们从没有人看过她发脾气,只有一次轻声骂了小哈利一句,转头就笑出声来。”

  据了解,庾妈妈和伊能静相处从来没有口角争执,婚前庾妈妈一直观察她,婚后就完全接受这个媳妇,一听到伊能静喜欢吃她做的茄子,只要她返台一定亲手炒一盘,看到伊能静节目还会录下来,逢年过节也都包红包给她。

  庾澄庆和伊能静婚姻还有挽回余地吗?好友表示:“杂音实在太多,变数很大,不过,两人毕竟一起走过20年岁月,不管未来结局怎么样,两人不会变仇人,还会是朋友。”

  庾澄庆明天会再度进棚录像,势必又被逼问,友人预料,以庾澄庆深思熟虑个性,短期内不会做出具体决定。此外,伊能静原订下月出版的新书也决往后延。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