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与郑裕玲分手后首次受访 吕方:我是一个长情的人

2008年11月18日 09: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七月十九日,香港无线电视推出崭新剧目《当狗爱上猫》,在奥海城举行宣传活动。久未露面的吕方介绍拍摄期间的趣事。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 (特派上海记者 齐帅)吕方和郑裕玲分手后一直拒绝接受采访。昨天,他作为嘉宾参加上海东方卫视收视率突破5.4的综艺节目《舞林大会》的录制。前晚吕方一到现场就敬业地投入了彩排,对待媒体他反应非常敏感,最初不给拍照也不接受任何采访,身边带了四五个助理,他人无法近身。香港两三家狗仔随身追随,他也从不理睬。拍摄造型照时,旁边一有动静他就会迅速转头。昨晚正式录播之前,通过多方努力沟通,他终于接受了本报(南方都市报)专访。坐定之后,他身上完全没有之前港媒描述的悲伤颓废,打起精神面对镜头和采访,不时微笑。接受完采访,吕方立刻离开现场,躲开媒体。他参与的这期节目将在本周日晚8:30播出。

  回应传闻

  传闻1:男靠女养?

  此前一直外界有传嘟嘟事业如日中天,比男友吕方强太多,导致两人产生矛盾。嘟嘟一直对事业非常看重,吕方一直背负“男的要靠女的养”传言。

  吕方:我最初发展得就很好

  记者问到有消息称吕方近年来在内地发展不错,每个月有6位数字进账。他哈哈大笑,反问:“有那么多吗?谁说的?”但也没有否认这个说法。说到在内地的发展他表示自己最初在内地发展很好:“我开始在广东一带唱歌,很好。那时候在广州、深圳、梅州等地。后来在台湾录了国语歌,很多人喜欢听我的老情歌,北方很多人听过我的歌但没见过我的人,所以现在很多单位邀请我到各地上节目。”吕方对自己的事业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以自己的发展成绩击破靠女方养的传言。

  传闻2:吕方生活不规律?

  有消息称是两人生活习惯相差太远,吕方生性低调,喜欢和朋友聊天,常很晚才入睡,但向来倡导生活健康的嘟嘟,却是早睡早起的奉行者,所以深感作息有冲突,导致分手。

  吕方:我作息很规律

  吕方表示自己以后的事业重点还是唱歌,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唱歌。当记者问及他唱歌和开演唱会需要保持很好的体力和相对规律的作息时,他透露:“我体力很好,我每天都有做运动,生活很健康,只是爱吃,所以有点胖,不过之前在香港演唱会绕红馆跑几圈都没问题。我现在作息就很好,最晚11点多睡觉啦。”

  传闻3:投资失败?

  有指吕方炒股失败令嘟嘟亏了数千万元老本,所以最后嘟嘟决定分手兼踢吕方出豪宅及没收宝马。吕方却很热衷投资房地产,近年来工作量不多的他,更因投资房产反亏损了约新台币四百三十万元。

  吕方:我损失不大

  说到金融危机对艺人的影响,吕方称:“其实每个市民都受金融危机影响。哪怕没有股票的人,工作家庭也受影响,我还好,因为没有投资很多,所以影响不大。所以大家应该稳健投资,其实等几年经济总归会上去。”

  交待现状

    “我是一个长情的人”

  吕方表示他向内地发展已经很多年了,1985年就在内地开过演唱会。“有人现在找我谈在内地开演唱会的事,主要在杭州、南京、上海一带,我会唱老的国语歌,我希望能出70年代国语老歌的专辑。我的重点是唱歌方面,出创意新歌不容易,老情歌费玉清大哥,蔡琴大姐都很成功,这部分市场其实很缺乏。我喜欢老情歌,我是一个非常长情的人。我这个年龄就应该做适合自己做的事情。所以今天他们让我跳舞,我说不行,怕吓坏观众。”说到之后的工作计划,吕方很有自信地表示不仅有计划在江南一带开唱,还想到黑龙江发展,又想返广州唱。

  “我在内地不会寂寞”

  吕方表示自己希望工作重心是在内地。但是不一定所有工作都在内地:“我毕竟在香港住,但可能之后会经常往内地跑,因为要宣传,听说很辛苦,但是坐个飞机就好了,两边跑还是很方便的。”问及他的朋友圈都在香港,自己在内地会否寂寞,他表示:“完全不会,我母亲是上海人,我在南京出生的,我现在在南京还有亲戚。我现在最希望能在南京开演唱会,10多年前本来曾经要开的,但是没有成行。”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