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许太太”李嘉欣摘下订婚戒 入住上海豪华酒店

2008年11月18日 14:15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2008年3月30日,北京2008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演“台湾魅力日”,这是台湾服装品牌首次在北京的动态发布会。香港艺人李嘉欣亮相新国展,参加商家举行的形象签约仪式。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4个助理、2个LV复古行李箱,即将嫁作许家妇晋升豪门阔太的李嘉欣于昨夜抵沪。笑容满面、妆容精致、派头十足的她显然已经准备好迎接闪光灯的轰炸,露出职业化的笑容。不知是否受到刘銮雄两位红颜知己争宠事件的警示,面对记者的所有提问,李嘉欣都置若罔闻闭口不答,看来,卯足了劲要嫁入豪门的李嘉欣是绝不允许自己在最后关头因多嘴而惹夫家不高兴的。

  实习生 杨欣薇 记者 闵慧 杨汶

  拍照要求来者不拒

  因传与富商许晋亨即将于本月23日举行婚礼,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的李嘉欣,昨天搭乘KA808班机由香港飞抵上海,参加婚前的最后一个公开活动。如今一举一动皆受关注的李嘉欣不但在香港地区机场遭遇了数十家媒体“送机”的礼遇,一到上海也立马进入了上海媒体的镜头之内。

  晚上7点30分,身着灰色长外套,以牛仔裤搭配马靴的李嘉欣见到众记者的长枪短炮并没有闪避,而是给了等候已久的上海媒体一个标志性的微笑。一向对自己的美貌非常有信心的李嘉欣想得通透,既然要拍照,就要拍的最美。

  虽然对于摄影记者的要求来者不拒,但面对一切有关婚礼和许晋亨的问题,李大美人都充耳不闻,非常谨慎,疑似被下了“封口令”。除了不回答一切与婚事有关的提问外,就连之前每逢上街必然戴在手上的8克拉订婚钻戒也被李嘉欣除下,不见踪影。看来,为讨夫家欢心,一向钟爱高调的李嘉欣也不得不暂时压抑自己内心的激动,以免最后关头节外生枝。

  夜游上海计划见机行事

  虽然身着休闲装,但李嘉欣依然星味十足,不时有过往路人惊呼,“这不是李嘉欣吗?好美啊。”面对路人的称赞,李嘉欣虽然表面波澜不惊,但仍甜在心里,对于路人“停步”的要求也是照单全收,体贴地停下脚步,待对方拍照完毕才继续前进。在搭乘自动扶梯上楼时,李嘉欣为了方便摄影记者拍照,还特地让出位置,在扶梯口等待众记者先上,自己再上,令记者大感受宠若惊。在与记者挥手告别之后,李嘉欣便登上主办方准备的A6扬长而去,而她的行李则由助理搬上身后的别克商务车,尾随而去。

  据李嘉欣的工作人员透露,在香港被狗仔队跟烦了的李嘉欣本打算来上海轻松游玩一下,欣赏一下上海夜景,“嘉欣说如果上海的狗仔没那么多的话,晚上就出去玩一下。”不过,想必李嘉欣在出闸那一刻便已知道,自己的夜游上海计划又要泡汤了。

  入住豪华酒店待遇非常“考究”

  与在机场时的高调不同,李美人选择入住外滩茂悦酒店,当记者尾随其后到达酒店,大家就没再享受在机场时的礼遇了。晚上8点30分,李嘉欣的座驾抵达酒店,可惜车子径直下了地下车库,李美人就没在记者镜头中再次出现了。而当记者试图询问她入住的房间时,酒店内的服务人员均三缄其口,谁也不肯透露半点蛛丝马迹。

  记者只能假装普通住客询问这里的行情。据一位服务员介绍说,这里的贵宾房价格是4600元人民币,外加15%服务费,很多明星都会选择这类房间入住。而在这个酒店,还有更贵的“主席套房”,据悉价格高达46300元人民币,同样要外加15%服务费。据记者从今晚活动主办方获得的消息,李嘉欣此番来沪的接待都由其香港公司亲历亲为,显然这位“准新娘”对于自身的“待遇”非常考究,“阔太”选择入住近5万的房间也并非没有可能。

  李嘉欣公开亮相是今晚9点的一个时尚派对,据悉,这个派对将围绕结婚主题展开,包括婚纱、家居、饰品等的展示。李嘉欣会作为嘉宾在现场观看,就目前的安排,现场并没有她走秀的环节。但主办方已经跟记者确认,届时李嘉欣会接受上海媒体的群访,关于婚礼、关于未来老公的话题想必一定是媒体最想追问的焦点。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