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熊黛林想结婚 郭富城泼冷水:她要嫁人我恭喜她

2008年11月19日 14:4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熊黛林想做“城嫂”不容易



被记者追问“情事”,郭富城一脸无奈

  熊黛林早前为郭富城庆祝生日,狂欢33小时,日前有指郭富城在台湾默认“富黛恋”。但郭富城最近在香港再次否认拍拖,不过就将“好朋友”熊黛林升了一级,称之为“红颜知己”。熊黛林曾提出想尽快嫁人,郭富城则“大泼冷水”:“只是她想结婚而已。”

  春节前分享“感情事”

  上周日晚,郭富城出席“王者再临亮灯典礼@舞林正传DVD签唱会”,宣布12月13、14日于台湾小巨蛋举行演唱会。郭富城乘跑车出场以及大跳劲舞,吸引了超过500名市民围观。主办单位还安排了两位小朋友穿上他的“倒转三角”跳舞战衣并模仿其舞姿。

  郭富城表示农历新年前将与公司同事去旅行,他笑说:“我打算找老板李泽楷资助,叫他一同去瑞士滑雪,如果他资助旅费和机票,我就资助膳食。如果老板不肯,我就请大家吃瑞士巧克力。”问他会邀请熊黛林一同出发吗?他先是称“不会”,又叫记者放过他:“你们不要问这些了,我不介意分享感情事,不过要等过年前,我约大家吃饭再说吧。”记者问他是不是要像陈慧琳在个唱上公布婚讯那样宣布“大事”,郭富城似是而非地说:“哇,没有那么开心吧?”

  从“朋友”升级做“知己”

  有指郭富城日前在台湾默认恋情,郭富城解释是台湾传媒误会了,他当时是说自己43岁,有异性朋友和恋情很正常,但他一向将感情事低调处理,从没说过“默认”二字,“我好多事和心愿未完成,第一位是工作,第二位是家庭,感情第三位。”

  记者追问他与熊黛林真的只是“朋友”?郭富城说:“是朋友,而且是好朋友。”问到熊黛林是否其“红颜知己”,郭富城一口承认:“是……不过我不知道红颜知己的定义。能互谈心事的朋友,我在圈内圈外都有很多,她只是其中一个。”

  熊黛林被郭富城的粉丝抨击多次故意“放料”给媒体,还有不少人称熊黛林配不上郭富城。对此,郭富城维护起“知己”来:“我不想发表太多,相信终有一日粉丝会和我一起成长,心智像我那样成熟。如果粉丝喜欢我,一定会接受我身边的朋友。”问他是否顾忌粉丝而不愿意公开恋情,他说:“不是。不过我是男人,对身边异性朋友要保护,不用讲太多。近来大家很关心我的感情世界,我很开心和大家分享,但请给我多点空间。”

  熊黛林最近发表“想结婚”宣言,记者一提到此事,郭富城即淡淡地说:“只是她想结婚而已。朋友想结婚,我会恭喜她。”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