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顺子遇恐怖司机恶言相向 温柔攻势下化险为夷

2008年11月19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顺子难得在古典钢琴家妈妈面前自弹自唱,觉得是世界上最令人紧张的事情。

  中新网11月19日电 台湾女歌手顺子近日受邀到江阴镇为江阴电视台20周年演出,返回酒店时却遇上恐怖司机一路乱绕,更恶言斥责车上所有人,最后连酒店到了都不停车,眼看事态严重,顺子竟使出温柔攻势最后才软化险境、平安下车。

  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顺子近年事业重心为爱移往大陆,不但频接商演开唱,更在上海刚举办完温馨个唱。或许年纪稍长,让过去性格“火爆”的她近年来内敛不少,尤其不久前她受邀到江阴镇为江阴电视台20周年演出,退出返回酒店却遇上恐怖司机一路乱绕,更恶言斥责车上所有人,最后连酒店到了都不停车,眼看事态严重,顺子竟使出温柔攻势最后才软化险境、平安下车。

  原来当晚演出后,江阴电视台长热情派遣自己的司机送顺子一行人回家,孰料司机因临时加点情绪不佳态度爆差,一路乱开不受控制,最后原本要开回上海的路程差点走往南京,吓坏车上一票女人。

  任务人员为怕被载往荒野忐忑指使司机开车,但司机竟恼羞成怒大骂“全都给我闭上嘴”,就连任务人员借故路边加油站要上卫生间也不予理会,最后眼看一路折腾,她们下榻的酒店就在眼前,司机也把车门锁上不让大家下车,顺子急中生智,开口温柔喊话:“司机先生,刚迷路不是任何人的错,请体谅大家心急,不过等下大家还有个重要的会议要开,有几二个人已在饭店‘等着’,等不到人会很严重喔…”最后司机一听有成群人在等她,才放了她们下车化险为夷。

  退出江阴可怕之行,顺子上周又在上海举办的东方艺术中心举办小型个唱,面对全场2千名粉丝,她邀请了古典钢琴家妈妈到场跨刀,甚至当着妈妈的面自弹自唱,让全场粉丝意犹未尽,当前顺子也积极计画回到台北开唱,最快明年初就有答案。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