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艾嘉自曝55岁美丽秘诀 称开心接受年龄是关键

2008年11月21日 14: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由林奕华导演,张艾嘉、郑元畅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日前在台北进行紧张的封闭式排练。该剧将于12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演3场。阔别舞台三十年的女主角张艾嘉这次也参与到了剧本修改工作之中,目前正在精雕细琢的第五稿剧本由这位金马奖影后亲自执笔。

  张艾嘉的知性形象一直吸引着很多三十左右的白领女性,由她演绎的办公室故事自然更加得到青睐。这次其实是张艾嘉第二次出演舞台剧,和第一次之间相隔了整整三十年。由于多年没有接触舞台,张艾嘉说还是有一定的压力。当外界问起她本人对女强人的态度时,她说现在这个时代,男人女人的角色已经发生了转变,虽然男人无法接受女人转变太快的现实,但现实就是如此。

  很多人不愿意相信,出生于1953年的张艾嘉已经55周岁了,当问起是否怕老,张艾嘉坦言: “开始的时候很难接受,现在看开了,会顺着它去走,没有冲突,尽情地享受它,享受我现在面对的每一刻。”关于如何保持年轻美丽,她非常自信地回答: “我觉得保持美丽的秘诀就是不要在意,很开心地接受你现在几岁,做你现在可以做到的事情。”

  在聊到家庭时,张艾嘉难掩幸福的表情: “我先生是个很有自信的人,他不会特别介意我的职业,也不会介意我的明星身份。在他的眼里,张艾嘉就是一个女人,他的太太。至于儿子,我希望在他的眼中我是值得信赖的母亲、朋友。其实对于孩子们来说,妈妈就是妈妈,不是演员也不是大明星。 ”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