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伊能静婚变之谜 早有离婚念头 出轨疑有伏笔

2008年11月24日 10:10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伊能静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长达20年的感情,随着她和黄维德牵手照的曝光,变得风雨飘摇。时至今日,在伊能静的博客上,每天都有人用极其不堪的语言指骂她红杏出墙,当然,也有人怀有悲悯之心“你怎么不知伊的痛苦”。日前,记者采访了一些伊能静和庾澄庆身边的朋友,试图解开伊能静的情感变迁和这段童话婚姻濒临破碎之谜。

  身世坎坷 16岁曾傍富豪

  伊能静本名吴静怡,祖籍山东,出生后母女就遭生父抛弃。母亲改嫁日本人伊能祥光后,她由养父母带大。小学3年级时她又被生母带到香港,不久母亲返日,她就由大姐照顾。传言当时伊能静的姐夫是台湾黑帮成员,他经常虐待伊能静,甚至还喂她吃狗食。相较于伊能静的坎坷身世,庾澄庆可谓是出身名门。悬殊的家世,直接导致了哈林家人对伊能静的不满甚至轻视。据台湾一位知情人透露,性格倔强的伊能静和传统优雅的婆婆一直维系着表面上的和气,但婆媳关系一直不好。

  一位台湾同行告诉记者,认识哈林(庾澄庆)之前的伊能静,其实是个小太妹,这是公开的秘密。去年,伊能静出版了新书《爱的练习本》,她在书中透露了自己曾经被富豪“践踏”。当年她未满16岁,便与香港一知名富豪陷入疯狂恋爱之中。回忆这段感情,她形容自己就像奴隶一样生活。可能正是由于这段噩梦,伊能静最终选择“爱才不爱财”,嫁给庾澄庆。

  生活琐碎 早有离婚念头

  伊能静与黄维德的恋情2007年9月就被香港媒体爆出,在此之前,伊能静的绯闻就没有断过。圈内好友曾多次提醒哈林,他都认为是外人忌妒自己娶了有才华的老婆。台湾媒体盛传,早年哈林曾因誓死捍卫老婆名誉,与10多年的老友张宇翻脸。据庾澄庆一位好友透露,早在结婚不久时,由于庾澄庆极重孝道,伊能静就因为婆媳姑嫂的矛盾产生过离婚的念头。

  庾澄庆希望老婆在家相夫教子,伊能静却认为工作才是实现自我的享受……对于生活和工作的关系,两人很难找到共识。2006年,伊能静在她的博客中贴上了一篇名为《我累了》的文章,言语间心情悲凉到极点:“我真的好累,亲人、家庭、爱情,这些组成一个人活下去的情感依赖与付出,却也是牵绊我的原因。”

  敏感虚荣出轨疑有伏笔

  伊能静曾在博客上写道:“有些人即使知道对方不爱了,却还是宁可强占,也不给对方幸福的机会,用道德和责任来捆绑自己也捆绑他人,我觉得那才是一种可悲。”这似乎表明了她追求真爱而不受道德约束的态度,也为她现在的“出轨”埋下伏笔。

  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分析说,伊能静转向内地发展,渐渐发展为女强男弱,“牵手照片刊登出来后,她没第一时间站出来交代,将发言权拱手交给哈林。而哈林的答案竟是没离婚、没分居,将她陷于万劫不复,她马上变成对丈夫不忠。她也实在太天真,以为丈夫头上帽子变绿还会替她说好话,这是她的悲哀。” (据重庆晨报)

  ★新闻链接

    曾半夜敲黄磊门伊能静说胸口疼

  最近,伊能静因离婚传闻形象大为受损,不仅百万代言泡汤,事业也几乎跌入低谷。而近日网友将伊能静早年拍摄的清凉写真照贴出,还爆料当年伊能静在拍摄《人间四月天》的时候,半夜敲黄磊门称自己胸口疼,网友还以这两件事为例证明伊能静潜意识里面有出轨想法。

  伊能静被圈中人士认为是一个私底下“戏味”浓厚的人,经常喜欢活在戏剧化的情节中。当年在拍摄《人间四月天》饰演陆小曼一角时,一心想在演技上击败饰演徐志摩元配的刘若英,及徐志摩灵魂伴侣的周迅,她每天揣摩的就是陆小曼写的心情日记,写着写着就突然间崩溃痛哭。剧组更盛传,有一晚,她跑去敲饰演徐志摩的演员黄磊的房间,黄磊一把门打开,穿着单薄睡衣的伊能静就说:“摩、摩,我胸口好疼……”结果黄磊骂了句:“神经病!”立即把门关上。(小鱼)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