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网友恶搞李嘉欣婚照 赌王:我女儿嫁妆是她10倍

2008年11月25日 11:41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网友恶搞的嘉亨结婚照。



论家世、论学识、论长相,许晋亨、何超琼当年都是颇为登对的。

  赌王何鸿燊前天87岁农历大寿,正好碰上前女婿许晋亨结婚,为了帮女儿何超琼出一口气,在生日晚宴上,赌王直言不认识对方,还说:“他再婚十次八次都说不定。”

  称不认识许晋亨

  一如以往,由三太陈婉珍在珍宝王国设宴为赌王贺寿,前日下午3时许,赌王先从浅水湾1号大宅出发,前往三太陈婉珍位于布力径5号的住宅。约晚上7时半,赌王与三太及女儿超云,乘HK1座驾前往珍宝王国,儿子猷启及女儿超莲则乘搭另一座驾前往。心情大好的何鸿燊说:“今晚太太跟我过生日,愿望是香港人好一点,海啸快过去!身体健康,袋袋平安,钞票多多!”不过,提到同日是前女婿许晋亨再婚的日子,赌王即扮作不知情,并冷淡地说:“我不知道他们结婚。(有没有请你喝喜酒?)相信没有。”问到会不会祝贺亨亨,他竟说:“我又不认识他!”至于这是不是亨亨最后一次结婚,他语带讽刺地说:“不知道,他再结十次八次婚都说不定。”贯彻赌王作风,说话毫不留情。问到前天大刘向记者爆粗,不知是不是为嘉欣结婚而心烦气躁,赌王马上收口:“我不想说别人,我今晚自己开开心心,我生日。”谈到嘉亨的婚宴用了一亿港元,问赌王当年嫁女用了多少,他即说:“Pansy(何超琼)那个时候是十倍!”

  收全球独有金笔

  至于三太身穿紫色Dior晚装,高贵大方,她透露送了一支CARAN d.ACHE金笔给赌王,上面刻有18只金鸡,她说:“是特别订做,用了六个月时间,全手工制造。”身旁的赌王闻言开心插话说:“有证书的!在瑞士订的,全世界只有一支。”该金笔由18K金制造,镶有0.87卡D Color钻石,笔盒衬布上绣有“The Love Of My Life”。身穿黑色Tube Dress的超莲送了Hermes卡片套给父亲,猷启则送上袖口钮,超莲说:“他已经把礼物用上了。(有没有做蛋糕?)时间不够。”席上宾客还有赌王孙女何家华、王仁曼夫妇、肥妈一家、萧芳芳夫妇等。何家华表示送了雀鸟摆设给赌王,至于肥妈则称全家人分别穿着不同国家的服装,代表全世界人向赌王贺寿,很有心思。虽然嘉亨婚宴有白松露、鱼子酱,赌王的寿宴亦绝不“失礼”,有海虎翅、吉品鲍、老鼠斑及官燕等名贵菜式。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