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容光焕发婚后亮相 否认嫁豪门有家规(图)

2008年11月26日 08:3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传李嘉欣已怀孕2个月 新婚2天就复工(图)

  李嘉欣祝赌王长命千岁:继续提供娱乐给大家

  核心提示:新婚仅两日的“许太”李嘉欣,昨日出席香港又一城圣诞亮灯仪式和十周年庆典,大美人的出现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婚后“闭关”一日的嘉欣容光焕发,手戴碎钻结婚戒指亮相的她依然沉醉在新婚的浪漫之中。

  新婚仅两日的“许太”李嘉欣,昨日出席香港又一城圣诞亮灯仪式和十周年庆典,大美人的出现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婚后“闭关”一日的嘉欣容光焕发,手戴碎钻结婚戒指亮相的她依然沉醉在新婚的浪漫之中。对于外界盛传她嫁入许家要遵守八大家规,李嘉欣视作笑话,她表示,如果有这些家规,就不会嫁过去了。她还否认有喜的传闻,但称已准备好生儿育女,希望生个女儿,够窝心。

  否认嫁入豪门有家规

  昨日,身穿华伦天奴的吊带礼服裙的李嘉欣与张震为又一城的圣诞亮灯,当她由大礼物盒走出来时,围观的香港市民报以欢呼声,她开心地挥手致意。新婚燕尔的嘉欣依然陶醉在新婚的浪漫之中。她笑说:“这次婚礼筹备了好久,应该是最不累的婚礼,不过当时心情很紧张,完成了婚礼就觉得很累。”对于挚爱亲友出席婚礼,她还以为自己不会落泪,但想不到抱着母亲时眼泪就不期然流下,“妈妈和老公都有落泪,妈妈还不断叫我不要哭,否则妆容都花掉了。”她还表示妈妈并没有什么训示,只是对老公许晋亨说:“交了个女儿给你啦!”至于传闻她嫁入许家要遵守八大家规,李嘉欣则视作笑话说:“我知有人帮我订家规,真是好奇怪,好像去了咸丰裹脚的年代,其实公公婆婆很新潮的,如果有这些家规,我就不会嫁过去了。难道去受罪吗?”李嘉欣还表示自己和公公婆婆关系一直都很好,并不是外界所传的那样,结婚当天公公婆婆还大赞两人有夫妻相。

  否认怀孕想生女儿

  至于昨天有香港周刊引用许晋亨妈妈身边朋友消息,指李嘉欣已有两个月的身孕,她含笑否认说:“不是啦,我还没有怀孕,不过我是准备生孩子,许多朋友已经在网上给我说让我早生贵子。”有指婚后的四日如积极造人会很容易成功,她立即说:“不相信,我想不是这么计算,我一定会生的。”她透露之后仍有一连串工作,春节还会出去旅游。至于她完成手头工作后会否退出娱乐圈?她就表示会继续工作,圣诞节亦不会出外度蜜月。对于入行20年,仍有许多人支持自己,她十分感恩。另传许家两老送赠一亿元的豪宅作礼金,她指新居仍未准备好,目前仍住在家中,无论婚礼还是将来居所都是讲心不讲金的。问到她下月是否摆三日喜宴,她则笑着表示不会公开,但多谢传媒攀山采访她与亨亨的婚礼。说到老公有否给予可观家用?她只指对方一直很支持,由拍拖开始已很支持。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