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庾澄庆坚走秘道录影 询问"外面很多记者吗"(图)

2008年11月26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任务人员护送庾澄庆出化妆间,准备录像。



庾澄庆情绪不佳。

  中新网11月26日电 “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恋情”爆发后,伊能静的丈夫庾澄庆第三周进棚录像,再演出瞒天过海戏码,神不知鬼不觉出现化妆间,据目击者指出,庾澄庆是从台视后侧货物进出专用门快速进入,再从专用电梯上楼,这次他脸色更阴沉,对记者视若无睹,在化妆间还询问任务人员:“今天有很多摄影记者吗?”随后直冲上场主持“百万大歌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庾澄庆吃了秤砣铁了心,不理记者就是不理,据了解,台视安全部门一早就接到命令,下午两点半等待庾澄庆抵达,负责打开隐密的后门让他进入,据了解,一般大牌都是由车道进入,或在大门口设专位停车,但庾澄庆打定决心,三周来都坚持由秘道进入,丝毫不卸下心防。

  不过,来宾们都很体贴他,自行排练、暖场,等他一切底定再热烈欢迎“巨星”上场,下月六日举行婚礼的傅天颖还准备了多盒喜饼,在等待庾澄庆到来的空档,现场请大家享用下午茶,小祯笑说:“对哦,我订婚宴、满月酒都请了,就是还没请喝喜酒。”欧阳菲菲日前添加新东家时为了感谢庾澄庆拍摄支持VCR,昨天也请人送来卡片向庾澄庆致谢。

  伊能静持续保持沈默,她的博客成了网友KUSO园地,过往作品“轰轰烈烈去爱”成天播放,被不少人笑说她是在藉歌表白心迹。还有人以转贴自黄维德站点之名,PO上伊能静过往和影视圈男艺人的复杂交往,伊能静经纪人任月琴表示:“网友文章太多,实在无法一一阅读也无法回应。歌也不是我们播的。”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