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谢霆锋:仍把陈冠希当朋友 张柏芝主动提起艳照

2008年11月26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谢霆锋(右)和父亲谢贤出席活动,他深以父亲为荣。




    资料图:连日来轰动香港的网上裸照事件的主角陈冠希二月二十一日终于出现在香港的媒体面前,他在记者会中宣读声明,承认网上流传的艺人裸照,是他拍摄,但是别人非法取得。陈冠希用英文发言,多次向事件中的受害女性、自己的父母及香港的青少年道歉,希望大家原谅他。他在会上宣布,待完成手上的工作后,将永久退出香港的娱乐圈,未来数月,他将从事慈善工作。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6日电 谢霆锋最近因为新片“证人”在香港上映,他也配合宣传受访,还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谈起“艳照风波”。谢霆锋说,他不排除和陈冠希依然还是朋友,他也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昨天谢霆锋接受香港电台节目主持人查小欣的访问,两人聊到了张柏芝、陈冠希,也说起年初“艳照风波”。谢霆锋表示,他和张柏芝认识长达11年,在婚后展开新生活,他也变得更有责任感。

  查小欣接着话题一转,问谢霆锋如何看待“兄弟情”,有没有被出卖过?谢霆锋坦承,“有,但第二天就不记得了。”问他对陈冠希的感觉,他说不排除他仍然是朋友,自己也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谢霆锋强调谁没有过去?只是这件事爆出是在他已经是张柏芝的老公之后。“要学习包容,是男人最难做到的。”

  谢霆锋说,他从来没有看过这些照片,也从没提过一句。虽然张柏芝有提起,但是他觉得不必要听,提这些没意思的事只会火上加油,他不会把这事放心上。未来谢霆锋打算和父亲谢贤协作电影或大型MV,他说,以前出道时曾拚命想摆脱父亲的阴影,现在却以父亲为荣。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