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蔡少芬与丈夫携手亮相 十指紧扣恩爱挂嘴边(图)

2008年11月27日 10:5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首次夫妻同台,蔡少芬处处扮"小鸟依人"状。

  昨日,蔡少芬携手老公张晋一起出现在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为湖南卫视录制一档综艺节目,这也是两人从拍拖到结婚首次一起在内地公开亮相。无论是录制节目还是去洗手间,蔡少芬和张晋都是十指紧扣,表现得相当恩爱。蔡少芬更大方地表示:“我们一直这样,恩爱不是装出来的。”

  恩爱挂嘴边甜蜜两手牵

  蔡少芬和张晋两人以红色T恤配牛仔裤的情侣造型出现,拍摄过程中吸引了不少游客围观,蔡少芬十分亲民地跟游客打招呼,游客们的一句:“蔡少芬,你很漂亮啊”惹得伊人开心笑。和蔡少芬的高人气相比,张晋显得默默无闻,根本没人认识,但名气的差距似乎并没有影响这对小夫妻的感情,无论是荧幕前还是私下两人都表现得很恩爱,蔡少芬更是一副小鸟依人的姿态。

  “其实这次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在内地见记者,你们见到我们牵手,其实我们平时一直都是这样,并不是要做给谁看,也不是装出来的,一直都很恩爱。”蔡少芬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当天蔡少芬夫妇抱着小白老虎拍照,两人都表现得很雀跃,觉得怀里的小老虎好像一个小BB。记者趁势追问两人有没有“造人计划”,蔡少芬连忙表示:“做人那么难,要慢慢想的,有机会造个小老虎倒不错。现在我跟老公都很忙,他明年要拍电影、当导演,我也要回TVB拍剧,我们都没时间,工作重要。”

  由于工作的关系,两人婚后总免不了短暂分离,蔡少芬表示这是难免的,但只要有机会,他们都会争取尽量多地在一起。接受采访时,两人全程说粤语,当记者赞张晋广东话说得不错时,他表示:“我们平时沟通一直都是说粤语,没认识她之前我就会说,当时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能够比较好地沟通。”蔡少芬则在一旁装可怜:“唉,我就是被他会说粤语给骗了。”

  性感穿不穿问问老公先

  无论是戏里戏外,蔡少芬给人的感觉都是很独立、坚强,但是和老公张晋在一起,她却无时无刻不是小女人姿态,哪怕接受采访也总是把话题转向老公,希望丈夫能够多被关注,俨然一副好太太的样子。

  “明年我要在香港拍一部电影,题材还是我最擅长的动作片,这次自己还将首次担任导演。”张晋大谈自己明年的工作大计,被问到会否请老婆客串一下时,蔡少芬“很吃醋”地说:“没份!他不找我。没办法,电影公司找的是他,不是找我,所以没机会合作,其实我们自己倒不排斥合作。而且我明年要回TVB拍剧,档期安排不过来。”

  谈到即将接拍的电影《飞女正传》中自己将假胸假屁股上阵,更有大量的动作戏时,蔡少芬和张晋都显得很兴奋。“我觉得这部戏好有挑战,好特别,好像一人分饰两角一样。由于有很多的动作戏,我回家就会问下老公,有些动作怎么拍不好之类的,他都会教我。”

  戏里“装假狗”扮性感也是一大看点,蔡少芬说:“性感我有自己的底线,现在当了人家的老婆,我如果做性感打扮都会先问下老公行不行,他同意了我才穿。”张晋显然对老婆很放心,他说:“其实她自己有界线,有时我开玩笑说可以,她自己都过不了自己的关,我当然不希望她太暴露。”谈到性感底线,蔡少芬说:“我不希望给人淫秽的感觉,性感和暴露是两回事,性感很漂亮,但暴露就会给人感觉很CHEAP。”

  谈到正在热播的《珠光宝气》,蔡少芬透露接下来的戏份斗争会很激烈,她扮演的角色有很大的改变,跟姐姐、陈豪的关系都会彻底变化。张晋对老婆的表演就赞不绝口:“我很久没看她的戏了,觉得她这次突破很大,我很欣赏她。”蔡少芬在一旁甜蜜地笑。

  自当经纪人三月没下文

  前段时间香港杂志大肆报道蔡少芬和前经纪人闹分手的消息,昨天陪蔡少芬出现在广州的,确实也已变成曾经的助手若兰。“其实我和前经纪人的合约到6月份已经到期了,她因为身体的原因,希望多休息,毕竟已经做了十几年。那时我就想‘好吧,是时候让自己长大了’,于是自己给自己当经纪人,可是发现三个月下来自己没接到剧,没接到代言,就连登台的工作也没接到,而且特别累,我发现自己真的不是当经纪人的料,有些钱自己真的是赚不到的,是应该给人抽佣的。”

  蔡少芬说:“若兰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那时就负责带我,当时她刚好没工作,我就找到她。现在不仅是我,张晋、陈法蓉都是若兰在帮忙打理,因为都是很好的朋友了,所以合作起来会更方便一些。”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