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志玲与邱士楷北京订婚? 林母断然否认(图)

2008年12月03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0月19日,作为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电影周在东京台场闪亮登场。著名导演吴宇森携《赤壁》剧组主创人员梁朝伟、张丰毅、林志玲、赵薇、佟大为及陈凯歌、冯小宁、巫刚等内地影人悉数到场与日本观众交流。图为台湾著名演员林志玲在电影周开幕式上为中国电影打气。 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日电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传出秘密订婚的消息!据台湾周刊报道,刚满34岁的林志玲日前在双方家长见证下于北京与和富家子弟邱士楷订婚,林志玲昨天在台当孝女陪爸爸看病,不想回应,妈妈吴慈美则斩钉截铁的说:“没有这回事!”

  据报道,林志玲上个月底出席颁奖典礼时右手无名指戴上钻戒,订婚的消息才曝光。不过在求证林志玲的经纪公司后发现这起爆料都是乌龙,林志玲的助理Gaby说,过去就传了几次结婚的消息,后来证实都误传,所以不想再做响应,至于无名指上的钻戒,Gaby说当天是厂商提供的样品,因为戒围问题只有无名指套得下。

  林母吴慈美听闻此消息后也是一头雾水,还说林父林繁男因为感冒到台大医院就诊,林志玲和她一同陪伴,怎会无端冒出订婚的消息,并强调:“这种事情要我们父母说了才算数!”

  林志玲之前传过不少绯闻,但时间证明只有邱士楷一直陪在她身边,其它人早就出局,台湾媒体还曾目击2人在台风夜甜蜜吃火锅,不过第一名模目前将重心摆在工作,究竟何时会走入家庭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