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女歌手哈德森家庭惨案疑犯落网 前姐夫正式被捕

2008年12月03日 13:5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在本周一,警方正式逮捕了涉嫌导致女歌手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侄子身亡的嫌犯威廉·巴尔弗,并将因涉嫌违反假释条例的他从监狱中带走。巴尔弗是朱利安的继父,他跟詹妮弗·哈德森的姐姐茱莉亚·哈德森(JuliaHudson)向来性格不合。在1999年的时候因谋杀未遂以及抢劫车辆而被判入狱七年。

  嫌犯巴尔弗入狱仍嚣张

  在周一前,警方就已经在调查中锁定了现年27岁的巴尔弗。不过据库克郡州检察官办公室的发言人安迪·康克林(Andy Conklin)称,直到本周一的晚上为止,巴尔弗还没有受到任何的起诉。詹妮弗·哈德森的母亲达尼尔·哈德森·唐纳森(Darnell Hudson Donerson)以及兄弟詹森·哈德森(Jason Hudson)的尸体于10月24日在芝加哥南部的家里发现。而她七岁的侄儿朱利安·金(Julian King)的尸体则在三天后才在西面的一个运动型休旅车中找到,以上三人均中弹身亡。在唐纳森以及詹森的尸体被发现的当日警方就将巴尔弗拘留。而在48小时的芝加哥警方最长拘留期限之后,巴尔弗又被伊利诺斯州的劳改局以涉嫌违反假释条例而带走。

  芝加哥警方女发言人莫妮卡·邦德(Monique Bond)称,威廉·巴尔弗目前在国家劳教中心等待枪击案件正式起诉文件的下达,而在此这段时间,他将继续接受警方探员的审讯。据警方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巴尔弗目前已经拒绝了测谎仪的测试并且中止了同警方探员的合作。

  作案枪支已被警方发现

  巴尔弗的母亲,米歇尔·戴维斯·巴尔弗在周一晚告诉警察局外的记者警方并没有理由逮捕她的儿子。“如果他们在他的手上发现火药的话,他们有这个理由;如果他们找到了他的枪的话,他们也有这个理由;如果他们在那辆SUV上找到了他的指纹的话,他们同样有这个理由。可是他们什么都没发现。”戴维斯·巴尔弗说。

  不过警方已经确认他们发现了案件中使用的凶器,在10月29日警方就在位于发现朱利安·金尸体的位置西面的一块空地上找到这只点45口径的手枪。伊利诺斯监狱复核委员会的主席乔治·蒙特斯(Jorge Montes)称这项证物将是找到巴尔弗作案动机的关键证物。

  在11月审讯时巴尔弗没有律师陪同,而库克郡公设律师事务所称当时没有律师指派参与是因为他还没有被正式起诉。直到本周一为止依然没有任何律师指派给巴尔弗,目前还不清楚他将如何出庭应审。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