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靓颖中英文双语彩排 首体个唱音乐舞蹈两不误

2008年12月04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张靓颖热歌



张靓颖与乐手合影

  中新网12月4日电 即将于本周六在首都体育馆开唱的张靓颖,日前邀请了媒体前往排练场探班,而这也是张靓颖在演唱会前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在排练现场,张靓颖不仅与来自中美两国的乐手老师合作,提前预演演唱会的精彩曲目,同时还与舞群一起排演了带有异域风情的舞蹈片断。此次由诺基亚音乐手机全程支持,华谊音乐与春秋永乐文化共同举办的 "音乐让我说·张靓颖北京、上海演唱会",将于12月6日首都体育馆、12月13日上海大舞台分别举行。

  在当天探班的现场,张靓颖为媒体演唱了几首将会在演唱会上表演的曲目,其中包括会收录于第三张个人专辑中的新歌。在排练场,除了有曾与靓颖合作过多次的中美音乐人外,还有初次与靓颖见面的美国乐手,其中包括四位和声以及几位来自古典音乐界的大腕,近20人的庞大现场乐队也成为排练场的一道风景。特别有趣的是,在排练现场张靓颖俨然成为了最忙碌的人,除了要演唱好自己的歌曲之外,还时不时要用中英文双语与不同国家的乐队老师沟通细节,在双语环境中完成快速转换。在整个现场乐队中,四位来自美国的和声老师最引人注目,她们每一位都有着非常深厚的流行音乐功底,也曾经担任过欧美流行乐坛天王天后的和声。在此次靓颖京沪巡演中,她们将与四位来自中国的和声老师一起,组成庞大的和声团队为靓颖完美的现场表演保驾护航。有了如此高水准的乐队相助,当天在音乐部分的排练显得十分顺利,不少耳熟能详的张氏经典曲目都换上了一副全新的模样。相信演唱会当天这些改编过后的歌曲,将会成为送给歌迷的一份惊喜大礼。

  除了在音乐部分的不断调整与完善之外,当天舞蹈排练也让人对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十分期待。据舞蹈老师介绍,此次张靓颖京沪巡演将首次把舞蹈编排与音乐情境进行融合,有多种不同风格的舞蹈搭配音乐在演唱会现场呈现。其中开场将会是一段带有异域风情、火辣奔放的拉丁舞蹈,来配合热情洋溢的动感舞曲。而张靓颖也将在肢体语言上有重大突破,与舞群一起震撼当晚现场的观众。

  据了解,此次为12月6首体演唱会安排的探班活动将是张靓颖演唱会前最后一次亮相,接下来她将进入全封闭式的排练,精心准备演唱会的现场表演。而这一豪华的中美两国现场乐队也将随张靓颖于12月13日转战沪上,为上海的观众带来同样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