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母亲友人爆庾家料 伊能静:无关之人没资格评论

2008年12月13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伊能静保养有方,台湾护肤广告遭撤,大陆美体广告却准备逆势推出。



    庾澄庆(右)是家中独子,自幼深受妈妈张正芬疼爱,母子感情极佳。 (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3日电 伊能静母亲前天一番“婆媳不和”的劲爆说法,以及伊能静母亲朋友的表态,让伊能静感到生气;伊能静昨天以严厉词句表达沉痛心情:“外人对庾哥家人的评断,我很愤怒,庾妈妈一直是一个很照顾庾哥的母亲,我不认为有什么不妥。”据了解,伊能静母亲蓝茜情绪低落,不断哭泣,而庾家上下均已封口。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伊能静针对母亲“蓝茜”杨淑婉在电子媒体所说,她和婆婆、姑子之间有问题,还有家世等等陈述,第一时间表示说:“母亲被诱导发言、不知情下被录音、请还家人平静生活。”

  昨天她得知母亲友人敏芳说:“庾家有活动从不邀蓝茜参加,庾家人看轻伊能静家人,婆婆不满伊能静太忙,小孩照顾不周,婆婆难接受,这段婚姻恐不保。”她再度回应:“这人我不认识,也没见过,对于这些无关的人,他们没有资格评论。”

  她并说:“所以她(敏芳)说的也都不是事实的真相,对于这些人包括她对母亲及庾哥家人的说法,我很愤怒。” 伊能静并指,庾妈妈张正芬呵护儿子的作法没有不对。短短几句话,伊能静对母亲无心发言引起后续反应做了沉痛表态,对庾家人、尤其是庾妈妈也表达了歉意。婆媳之间如何外人无需多言,庾妈妈爱子情怀她完全认同。

  庾家包括庾妈妈及哈林的姐姐等都低调不回应,哈林外甥女王滢以不知该如何回应为由,拒绝受访。

  此外,对于日前遭台湾东森购物终止代言合约并求偿1600万元新台币,伊能静日前发出声明指,该台应该在明年1月1日付清170万元新台币尾款。昨天东森购物的人士表示:“如果本公司要与她续约,就会付清170万元,若认定伤害则不付,但目前东森购物认定整件事已经伤害到公司形象与产品。”

  对此,伊能静方面表示遗憾,并以已进入司法程序为由不再多说。不过她大陆方面广告代言不断,全新美体广告已经拍好准备推出。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