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周慧敏宣布分手仍维护倪震:爱怎能没有宽恕

2008年12月15日 10:3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周慧敏与倪震合资开桌球室。香港《明报》图

  事实上,周倪分手已有先兆,倪震对两人一起开设的美式桌球酒吧置之不理,反而与女性友人结伴四出寻铺,密谋自立门户。

  周慧敏不爱名牌亦不爱投资,偏偏男友2006年在湾仔开设了一间美式桌球室Joe's Billiards & Bar,花了超过200万港元,开铺时计划多多,之后倪震却懒理,周慧敏出钱之余还要出力。有记者于分手风波前在桌球室的楼下遇上周慧敏,当时她行色匆匆,原来当日周慧敏赶住返回桌球室,签一些重要的文件,员工们已多次找倪震,可惜都不成功,唯有向老板娘周慧敏求救,大约两个小时后才见一脸疲累、披头散发的周慧敏离开。

  据知,倪震亦早有自立门户暗起飞脚的打算,早前已密谋在跑马地开一间铺头,经常相约一名女性友人到附近一带巡视,当日倪震先到一间相熟的宠物店看铺,不停对门外的招牌指手划脚,更吩咐女性友人拍下不同招牌和灯箱。

  据悉,倪震发过声明后,即找好友陪伴躲在广州的酒店,期间他仍周旋于周慧敏和张茆间,分别与两女保持联络,更打算风波平息后低调返回爱巢收拾东西,没想到事件严重,还被媒体封杀工作机会,他只好改变行程,暂时打消回港计划。

  倪震负了痴心爱他19年的周慧敏,更为了撇清偷吃新闻,一度要把已嫁为人妇的李嘉欣拖下水,欲供出李嘉欣的学生证和情书,最后仍遭媒体拒绝。不过,李嘉欣前日出席活动,却维护倪震:“感情是世界上最难理解的事情,只有当事人才明白个中感受,缘起缘灭,旁人不需给予太多意见。”

  据香港明报周刊报道,倪周二人发声明后,周慧敏还向明报亲自发短信补充说出了心里最想说的话:“爱怎能没有宽恕。”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