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神枪手》放弃内地市场 明年4月香港上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神枪手》放弃内地市场 明年4月香港上映
2008年12月18日 11: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已经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但因此受到牵连的两部影片《神枪手》和《跳出去》则采取了不同的处理方式。记者获悉,《跳出去》已将他的戏份觅他人顶上补拍,而《神枪手》则决定放弃内地市场,将于明年4月复活节在香港上映。

  陈冠希因“艳照门”事件令自己的演艺事业跌入谷底,他之前拍摄的两部新片《跳出去》和《神枪手》也因此在内地上映受阻,令投资公司苦不堪言。《跳出去》的片方哥伦比亚和星辉公司决定改由台湾男星立威廉取代陈冠希的角色,并将于下个月重新补拍,以争取明年在内地上映。据悉身在美国的陈冠希闻讯后感到相当失落。而《神枪手》的片方香港寰亚则决定忍痛放弃内地市场,据寰亚相关人士透露:“陈冠希在片中的角色非常重要,重拍意味着对影片动了一次大手术。所以公司决定放弃内地市场,目前计划于明年复活节在香港以及其他地区上映,届时也会安排陈冠希协助宣传。”

  此外记者获悉,同样受到“艳照门”事件牵连的阿娇也有一部《出水芙蓉》原计划于今年贺岁档在内地上映,虽然阿娇在《梅兰芳》中的戏份被全部删掉,但是《出水芙蓉》片方目前仍抱期望于“解禁”,希望能够于明年在内地上映。(记者孙琳琳)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