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汉文今日摆60万婚宴迎娶女友 米雪尹志强到贺

2008年12月18日 15:22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二月四日,香港歌星梁汉文表示,非常期待与香港管弦乐团的首次合作,未来一段时间将全力投入演唱会准备。当日,梁汉文与郑中基宣布,将与港乐合作在红馆举行演唱会。 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婚后工作更卖力 

  继梁朝伟与刘嘉玲,陈慧琳和刘建浩之后,香港娱乐圈另一对爱情长跑情侣——梁汉文和林文慧终于修成正果。昨日有消息称,梁汉文与模特女友林文慧拍拖10年,定于今日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大宴亲朋。而梁汉文经纪人黄柏高也宣布,明日为梁汉文推新碟《Edmond Hits 48》,以新歌加精选辑作贺礼。 

  结束十年爱情长跑 

  梁汉文1998年与林文慧相恋,1999年公开恋情,其后感情一直很稳定。记者了解到,自从恋上林文慧,梁汉文就成为“绯闻绝缘体”。梁汉文曾透露,对林文慧死心塌地,全因二人志趣相投,他曾说:“我们都喜欢看电影、听音乐,还不约而同钟情‘戳鱼蛋’!”此外,即使林文慧不谙水性,仍陪热爱滑水的梁汉文出海,做“跟得女友”。 

  除了兴趣爱好,两人在音乐上还有过合作,梁汉文06年大碟《六月故事》中,林文慧为《Hey June》填词,成为该唱片点睛之作,可谓“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梁汉文曾在访问中说:“Karen(林文慧)的乐观常替我解开心结,我所写的歌,她是第一个听众。与Karen虽然拍拖多年,但仍能时时刻刻带给对方新鲜感。”可见梁、林二人感情深厚。 

  不同于一些艺人对感情讳莫如深,梁汉文多次公开暗示好事已近,今年2月,还在中环被拍到他与女友挑婚戒。据知情人士透露,“年初,梁汉文已在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漫天烟花下,手持两克拉钻戒向女友跪地求婚。”游客纷纷拍掌祝贺,场面温馨感人。至今日宴请宾客,十年爱情长跑终成正果。据了解,喜宴选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5楼,筵开 38席,每席15888元“钻石婚宴”套餐,单是酒席买单便要60万元。 

  大牌云集闹洞房 

  梁汉文在圈内向来有好人缘,出道时曾与陈奕迅、杨千嬅一起被称为“华星三宝”;而苏永康、许志安、张卫健、谢霆锋都与梁汉文交情不错,2000年至2005年间,常能看见几人同台献唱。梁汉文也曾与郑秀文有过一段情。 

  男艺人方面,张卫健不知是否因此受启发,也与女友完婚;陈奕迅、苏永康、谢霆锋都是已婚人士,想必都将出动全家捧场,或许真如早前传言,陈奕迅女儿康堤和谢霆锋儿子Lucas将做花童。因此女艺人方面,陈奕迅老婆徐濠萦这次想必又要喝高,她若拉着谢霆锋家张柏芝拼酒,谁的酒量会更好?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曾经的恋人郑秀文,上周Sammi(郑秀文)与安仔同台合唱再度引来关注,若两人今日一起到场,不知是否有意借梁汉文结婚宣布复合?今日梁汉文婚h礼上的兄弟姐妹团共40人,梁汉文舅父尹志强也将与女友米雪一同到贺。这一切都意味着,今晚梁汉文的洞房将大牌云集。 

  婚后工作更卖力 

  提起梁汉文周围友人,不得不说陈奕迅。2000年梁汉文国语专辑《蝴蝶来过这世界》,在台湾举行发片会,陈奕迅专程从香港赶往台湾祝贺;陈奕迅《婚礼的祝福》专辑,唱片公司安排梁汉文与陈奕迅合唱《拔河》,当时两人人气、实力相当,在香港、台湾也都平起平坐。自03 年起,梁汉文事业发展明显不如陈奕迅,唯一能称得上大热的歌只有《七友》,05年梁汉文彻底没有唱片可出,到06年《六月故事》梁汉文已难收复失地,陈奕迅则狠狠地把梁汉文甩在后头,成为香港新一代歌王。 

  如今梁汉文虽结婚,但也不忘歌迷。经纪人黄柏高为梁度身打造新歌《喜》,收录在明日推出的新歌加精选专辑中。记者了解到,这张《Edmond Hits 48》包含3张CD,集结梁汉文出道至今的48首代表作。黄柏高鼓励梁汉文成家立室,认为“婚后梁汉文会更专心、更有动力工作”。梁汉文也很认同:“成了家,责任便大了。”因此他会更加卖力工作,并透露明年将在香港办演唱会。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