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幼斌孙红雷等大牌落榜 明星满意度调查惹争议

2008年12月19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2月15日,“2008星光大典”在北京举行,孙红雷凭借在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中的精彩表演,成为“内地年度电视男演员”,随后又获“年度最具突破电影演员”的称号,双喜临门。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资料图:李幼斌。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八日电 (记者 闫晓虹) 被誉为“老百姓口碑奖”的“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自启动以来即引起社会极大关注,今年举办的第二届调查更掀起舆论话题,在被圈内圈外嘉许、当作艺人“镜子”的同时,它也被一些垫底艺人和网友质疑不断。

  记者今日获悉,日前“中国影视演员子榜”的发布正引来不小“口水仗”,尤其是李幼斌、孙红雷、濮存昕等名演员落榜的消息引起网友议论纷纷、猜测种种。其中,李幼斌年初在央视大戏《闯关东》创下收视神话,后出演的诸多电视剧也掀起收视狂潮,最近还被曝为“内地一线男演员身价最高”,绝对是今年最风光的男演员之一。孙红雷凭多年打拼今年终以大银幕作品《梅兰芳》向公众交上满意答卷,有评论认为孙红雷在年度大片《梅兰芳》中出彩得“抢”掉了黎明的戏。而濮存昕又是出自传,又是演话剧,活动频频的公益大使形象更是加分不少,绝对是“德艺双馨”。而且,濮存昕在去年第一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还获年度大奖。

  受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等机构委托,由本土娱乐最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推出的本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对七百名入围艺人进行测评工作,每人综合得分由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五大类组成。然而,除了大小明星各项年度“体检指标”被品头论足外,榜单在客观、公正等方面也遭到不少明星、网友的严重质疑。

  面对质疑,联信工作人员对记者采取回避态度,始终未给出明确的解释和答案,倒是大玩“太极”:“调查是有过程的,需要科学统计、分析;我们受委托只负责数据的客观、真实、科学。而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则言辞谨慎,称接受、理解善意的质疑,合适的时候会给大家满意的回复。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