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伊能静露脸不准媒体靠近 庾澄庆提儿子眉开眼笑

2008年12月22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哈林(右)昨天参加百万小学堂录像,担任主持人张小燕(左)的来宾。




    10月18日,伊能静、夏雨在江西婺源县严田古樟民俗园景区接受采访。夏雨说:“我是听着伊能静的歌长大的。”17日,30集电视剧《大瓷商》在婺源严田古樟民俗园景区开镜,1976年出生的夏雨在剧中演男主角陶昌南,与1969年出生的伊能静演的卫秋禾扮“夫妻”。中新社发 王国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2日电 伊能静、黄维德北京爆牵手情41天后,昨天各自选择以唱出心声方式来面对媒体,伊能静和夏雨上中央电视台宣传“大瓷商”,只唱歌不受访,声音沙哑的她,录像过程全程警戒。黄维德今天要推第二首歌“有口难开”,充满想象空间。哈林(庾澄庆)经过一个多月的自我封闭,昨他上“百万小学堂”,谈到哈利学钢琴,乐得眉开眼笑。

  台湾“联合报”报道,“伊黄”牵手事件发展至今,三方关系从紧绷到各自表态,看得出来各有盘算,也都想将自身伤害降到最低,甚至借力使力,从扣分变成加分,伊能静昨天到央视为电视群英会亮相,因为是话题人物,高规格待遇,封锁现场不让记者近身,只发给录音照片,神秘作风更加引人好奇。

  人气爆涨、活动激增的黄维德昨天也现身北京歌唱活动,除了演唱“坚强”之外,第二首主打歌“有口难开”紧接着要推出,今天他要到广州宣传,面对是否趁势拉抬炒作质疑,好友余毓兴表示:“所有疑问他都会面对并说明。”

  而邀请哈林上节目的张小燕看到记者包围哈林,直说:“看他和你们(指记者)聊天,我整个心惊胆战,就怕有人翻脸,节目不录啦。”他也在节目中谈到庾母说:“我小时候好可爱,我妈带我上街好有面子。”张小燕抱怨哈林不带小哈利一起上节目,原来小哈利昨天有贝多芬钢琴演奏发表会,哈林急著录完节目替儿子加油,就算抱鸭蛋也没关系。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