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饭岛爱刚开新公司心情极佳 突然自杀多悬疑(图)

2008年12月25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饭岛爱友人表示,她在自杀前几天才刚开新公司,完全不像会自杀的样子。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日本AV女神饭岛爱猝逝,至今仍然震惊整个日本艺坛,根据日本最新报导,和饭岛爱生前交情匪浅的日本65岁资深女艺人内海宫土理惊讶又难过地表示:“怎么会这样呢!几天前我们还在代官山的餐厅碰面,她还喜孜孜的告诉我,她的新公司成立,终于可以完成开创新事业的梦想,她当时脸上的那股笑容我到现在都还难忘!”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饭岛爱的遗体今天进行解剖,借机查明她真正的死因,由于她的遗体被昔日经纪公司里的好友在她自宅中发现,除了现场毫无凌乱痕迹,就连豪宅大门的两道锁也全都上锁并无遭到破坏,已确定无外力致死可能。

  一代AV女神骤逝,无论是喜爱她的粉丝或者她在日本艺坛的好友仍然不敢置信。据日媒报导,除了她之前的经纪公司10 天前曾接到她开了新公司,想跟老东家的人见面打声招呼的电话外,和她生前接触频繁的资深艺人内海宫土理更是十分难过,频频表示:“这怎么可能呢?11月时她还来看过我的晚宴秀,当时她抽中了一件T恤高兴得像个孩子一样大笑,几天前我们更在代官山的餐厅碰面,她说开了新公司,心情很好。”

  内海宫土理更透露这些年来,饭岛爱半夜经常会打电话给她谈谈近况和心情,尤其每次讲到电话快结束时,饭岛爱都会如释重负的笑称:“每次和你讲完话之后都会变得比较有活力耶”。

  而和饭岛爱长期在“男女纠察队”节目上搭档的毒舌熟女青田典子,在得知消息时同样直喊“不可能吧,开玩笑吗?”青田典子惊讶表示:“为什么会这样?这不可能是真的吧,饭岛爱一直都是一个先替别人着想、再回过头关心自己的好人,外表看似开心,其实苦水只往自己肚里吞,或许这样的结果对她来说,也是一种真正的解脱吧,希望她好好安息!”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