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德华:一个男人有两个女朋友不算什么(图)

2008年12月27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刘德华(右起)、徐娇、范冰冰在「未来警察」片中扮演一家人。

  中新网12月27日电 刘德华昨天穿着小背心,在新片“未来警察”近摄氏0度的片场说:“我爱小孩,但不谈私生活,就像我从不穿内裤拍戏一样,是我的底限。”

  台湾“联合报”报道,投资近1亿3000万人民币拍的“未来警察”,昨在北京郊外的亦庄经济开发区车展场拍摄,刘德华和戏里的老婆范冰冰、女儿徐娇,在装置成未来2085年居家的摄影棚里,拍一场合家欢的温馨戏。

  据说原本让华仔裸上半身露两点只穿内裤、范冰冰穿小可爱上镜,但剧组沟通半天,华仔坚持以“天太冷”不脱,拍照还肯穿小背心,上戏就换长袖卫生衣,范冰冰的浴袍更是不离身,华仔和范冰冰异口同声说:“我们都不知道要脱衣服啊。”

  片场的确冷飕飕,敬业的华仔面对媒体有问必答,片中他穿梭时空,2085年的老婆范冰冰,又有2008年的女友大S,华仔妙答:“1个男人有2个女朋友不算什么”; 再问他:“戏里有徐娇乖女儿,戏外想不想也有小孩?”华仔打太极玩笑说:“那就看范冰冰和大S有没有时间了。”

  穿回外套和羽绒大衣后,华仔继续被问到择偶条件,是不是要像他最爱的刘妈妈那种贤妻良母?有人悄声说:“像刘妈妈可能就麻烦了”,华仔大方说:“太太要能接受我的任务状况,通常女孩子需要男孩子花时间在她们身上呢”,追问:“华太要活泼还是内向的?”华仔说:“在外内向,回家活泼”,四两拨千斤。

  明年牛年,华仔属牛,有没有去祈求保平安?终于不谈私事的华仔笑得开心说:“爸爸妈妈每年都帮我祈平安,要我任务留意。”

  徐娇今年11岁,念杭州小学6年级,跟她来北京拍戏的徐妈妈说:“比两年前拍“长江七号”高了约10厘米”,问徐妈:“徐娇上中学还拍戏吗”,徐妈说:“看徐娇自己吧”,徐娇懂事说:“妈妈不反对我就拍”,她还贴心地自己画张圣诞卡送给刘德华。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