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记者被饭店保安飞腿踢开 郑秀文称并不知情(图)

2008年12月31日 08:53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保安飞腿踢记者

  29日晚,郑秀文与杜汶泽在上海结束了电影《大搜查》的宣传后,来到位于上海镇宁路上的一家饭店吃晚餐。她在里面吃得正欢,在包房门口巡逻的保安却与某记者发生冲突并对其实施暴力,最后要出动警察,双方才接受调停。

  冲突

  保安脚踢记者

  当天18点30分左右,郑秀文与杜汶泽一行共13人来到位于上海镇宁路上的半岛品珍舫就餐。据目击记者透露,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郑秀文当时面部水肿,拍侧面照时面部更出现双下巴,已不见当年的清瘦。在等待上菜的过程中,郑秀文双手撑在桌面上,还不时猛灌可乐,一副饥肠辘辘的样子。当晚做东的电影公司,点了水晶虾仁、红烧肉、酒香草头、沙律牛肉饼、金针肥牛锅等上海本帮菜,消费900元左右。

  据某媒体报道,当晚郑秀文就餐的地点是饭店三楼最里面的包房,还有保安在包房门口巡逻。“一名记者试图拍摄包房内画面被保安发现并阻止。双方沟通不善后,先是言语冲突,然后在包房外发生肢体冲突。两名保安一人用脚踢该记者腿部,一人用手抠住记者颈部,边动手边爆粗口。该记者被打后打电话报警,动粗的保安之一更要拿起烟灰缸向该记者砸去,所幸未发生事故。警察到达后,对打人事件进行调停。”

  昨日下午3点,记者联系上当晚被打的李姓记者,他承认当晚自己和保安发生了冲突,“他们动了手,用脚踢了我,不过并没有抠我颈子和砸烟灰缸。我现在也没什么大问题。”他还表示,“其实当时在现场想拍郑秀文的不止我一个人,那些保安是很过分,不过他们不是郑秀文带的保镖,是饭店的保安。郑秀文当时应该不知道。”

  委屈

  郑秀文关心记者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郑秀文。已经离开上海到了广州宣传的郑秀文表示自己已经从广州记者口中听说了这件事。她问记者:“那个记者有没有事呀?”当记者告诉她没有什么大碍后,郑秀文这才放了心,有些委屈地表示:“我当时真的不知道,那是饭店的保安,而且我们当时在包房里吃饭一点都没有听到呀。”

  随后,记者打通该饭店服务电话,询问饭店对该动手保安的处理事宜,接电话的前台小姐在反复表示“我不清楚,不方便说”后,拒绝提供饭店经理的电话并两次挂断记者的电话。记者 许征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