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爆料:大S恐婚 小S为家庭“抛弃”姐妹(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雅爆料:大S恐婚 小S为家庭“抛弃”姐妹(图)
2008年12月31日 15:0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徐熙媛(大S)(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培坚 摄



 

    4月21日,艺人小S在台北首度穿上职业套装,以曲线姣好的火辣扮相出席典礼。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年到来之际,本报记者在南京独家专访了将为今晚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担任主持人的阿雅,自曝是为了“追星”冯小刚而准备扎根内地发展的。而在谈到“姐妹淘”时,她更是爆料称,大S其实已经从当年的恨嫁心切成了现在的“恐婚族”。

  关于大S用工作“麻痹”自己

  对于好友的感情生活,阿雅透露,其实现在的大S已经不像当年那么恨嫁了,“以前她有一段时间非常想结婚,但现在看到小S带孩子那么辛苦,她就不想结婚了。”阿雅也透露,尽管外界对她与仔仔复合的事情传得言之凿凿,但有些“恐婚”的大S现在并不期待爱情,而是选择用工作麻痹自己,并把仔仔深埋在心中,“只要熙媛自己不说,我们都不会去问,让她放在心里吧。”

  关于小S为家庭“抛弃”姐妹

  《星光大道》的主持工作由张惠妹“替代”了,在公开场合的曝光率越来越低了,近来关于小S的唯一新闻就是她买了价值65万新台币的名牌包送给婆婆。为人妇为人母后的小S,似乎愈来愈懂得相夫教子、做个称职的家庭主妇了。连闺密阿雅都忍不住抱怨:“自从熙娣嫁人以后,就很少和我们聚会了,跨年、圣诞节之类的节日,一概都要陪家人。”

  阿雅透露说,以前小S是姐妹淘中最爱搞怪的人,有一年跨年时,大家一起搞主题派对,主题就是“看谁穿得最嘻哈”,结果,小S一枝独秀地胜出了。现在再也不可能看到另类搞笑的小S了,婚后的她选择为了家庭“抛弃”姐妹。“熙娣的女儿越来越可爱了哦,难怪她舍不得离开家。”

  关于自己最想与冯小刚合作

  金融海啸的侵袭,让不少港台艺人都蜂拥到内地来“淘金”。对此,阿雅表示:“在内地想要扎根,还是得从基层开始做起。我就一直都很想去各个剧组试镜。”

  阿雅坦言,自己本来就是学戏剧的,虽然当了主持,但内心还是很想拍戏。“我最喜欢冯小刚,冯导不但喜剧拍得很好看,《集结号》也非常感人。”阿雅透露,自己想来内地扎根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冲着偶像冯小刚来的,“我觉得自己就是那种天生很会演喜剧的人。”阿雅表示,其实自己生活中没什么太大的喜感,但一到了舞台上和镜头前,喜剧天分就会莫名其妙冒出来。记者:林艳雯

【编辑:李季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