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逝世五周年 歌迷举行斋宴雨中悼念偶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艳芳逝世五周年 歌迷举行斋宴雨中悼念偶像(图)
2008年12月31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歌迷参与悼念晚会,表达对偶像梅艳芳的思念。(图片来源:太阳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昨日是舞台女王梅艳芳逝世五周年,其国际歌迷会昨晚在寒风冷雨下举行《今夜只因您08》悼念晚会,下午三时,有歌迷带备斋鲍鱼、肠粉及纸扎名牌手袋等到九龙塘省善真堂拜祭,并于晚上举行斋宴,而好友罗君左也带同为梅姐撰写的第五版新书前来致意。

  据香港《太阳报》消息,纪念梅姐的晚会由8时15分开始,席间播出梅姐生前的光辉片段,歌迷会则派出代表与偶像心灵对话,歌迷表示虽然梅姐已离开五年,但风采仍长留心中,未有忘记反更思念,并表示知道梅姐到了永生净土,希望她永远快乐,罗君左亦有上台对梅姐说出心底话,他表示03年参加梅姐最后一个歌迷聚会,完结后梅姐依依不舍地表示假如有一天她离开了,不知道Fans会否减少,当时罗君左对她说:“如果你不嫌我碍事,我帮你看住!”罗君左又表示见到歌迷有增无减,感到骄傲。此外,张学友、何韵诗和杨千嬅等在片段中呼吁大家落力捐款,以助梅姐完成于内地山区建学校心愿。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