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自言好太太 透露"生子"计划只能随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自言好太太 透露"生子"计划只能随缘(图)
2009年01月22日 08:4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慧琳献演《舞林盛典》。记者 王浩然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舞林大会》的颁奖盛会——《舞林盛典》在上海举行。TVB“视后”米雪、“视帝”夏雨,以及费玉清等明星纷纷来沪一展舞姿。其中最受注目的,当属新婚不久的陈慧琳。婚后的陈慧琳自称是个“好太太”,但她没有在家过“少奶奶”的生活,反而工作繁忙,“生子”计划只能随缘。

  陈慧琳昨日边唱边跳两首快歌《歌舞升平》和《不如跳舞》。对于婚后依旧是工作狂人姿态,陈慧琳给出的解释是:“因为我怕闷啊,我老公天天朝九晚五要上班,我一个人呆着多无聊啊。” 因为怕闷,所以“没事找事”的陈慧琳表示婚后要找自己拍广告的商家确实多了不少,连电影合约也很多,“但是我选择工作还是有自己的标准的,还要注意这个工作不能让我和老公分开太久。”最近,陈慧琳正在筹备自己的最新国语专辑,同时,一部新电影也正在洽谈中。“我认为新时代的女星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把家庭和事业都分配得很好,夫妻两人都要有自己的天地,这才是我理想中的生活。”而要兼顾事业的陈慧琳表示婚后“生子”还是随缘,“我们都在各忙各的事业,生孩子本来就不是计划出来的,就算急也急不来的,顺其自然吧。”

  谈起婚后的家庭生活,陈慧琳甜蜜地透露:“我老公很会煮饭,经常煮意大利面、炒蛋什么的。”有记者提问陈慧琳是否娇生惯养“不会做家务”,陈慧琳急忙澄清道:“我很会做家务,会扫地、煮饭,我是个好太太。本来明明是我在煮的,可是老公每次进厨房看到我就立马把我赶出去,我都英雄无用武之地。”陈慧琳说她在学生时代就很会煮饭,经常煮给当时还是男友的刘建浩吃。自称好太太的陈慧琳不仅深谙夫妻相处之道,也很懂得时常关心公婆。“马上就要过年了啊,我前几天就已经去逛了海味市场,帮公婆挑了些花胶、冬菇、鱼翅……准备到除夕给他们送去,陪他们好好过年。”作为新媳妇,陈慧琳说今年的除夕夜一定会和公婆一起度过。记者 李云灵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