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三亚度假 和南山寺方丈品茶笑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三亚度假 和南山寺方丈品茶笑谈(图)
2009年02月04日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海南三亚度假的中国著名喜剧小品笑星赵本山,二月四日携妻儿专程到南山景区参观游览。图为他与南山寺方丈新成大和尚在一起喝茶畅谈。 中新社发 陈文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三亚2月4日电(陈文武)正在三亚度假休养的著名喜剧小品笑星赵本山4日携妻儿一起专程到南山景区参观游览,并和南山寺方丈新成大和尚一起喝茶,开怀畅谈。

  4日上午,红衣蓝帽休闲打扮的赵本山和家人一起参观了南海观音、金玉观音、南山寺、小月湾等景点。在美丽的热带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中,赵本山显得身心放松,很是享受南山休闲时光。

  赵本山近些年每年都在春节后到三亚度假休养,但他还是第一次游览三亚南山景区。看着南山景区依山傍海,青山绿水,赵本山笑呵呵地说,南山是休生养性的好地方,在这里人变得心平气和,很开心。在游览途中,赵本山被很多游客认出,游客们夹道相迎并纷纷要求拍照留念。

  赵本山今天特地拜访了南山寺方丈新成大和尚。品茶、笑谈……握手、笑谈……赵本山和南山寺方丈开怀畅叙,兴致很高。当新成大和尚对赵本山说,今年春晚小品《不差钱》很好看,令他好几次都禁不住发出笑声来时,赵本山顿时喜笑颜开,好像又回到了观众面前。(完)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