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周杰伦坚称"单身" 庆生会发表想婚宣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0岁周杰伦坚称"单身" 庆生会发表想婚宣言(图)
2009年02月05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伦坚称“单身”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5日电 周杰伦(周董)上月与四百名粉丝一同庆祝三十岁生日,现场播放最新MV《龙战骑士》,周妈叶惠美和八十六岁的外婆都是座上宾。受访时,他对记者说了三次:“你们一定要写我是单身的三十岁。”未来不排除藉由MV选角的机会,物色新女友。看来“J女郎”江语晨还没被周家认定!

  据台湾《时报周刊》报道,周杰伦说自己满幸运的,三十岁之前,该有的都有了。生日当天,助理都送他两包糖果,他一拆开就嚷嚷:“太瞎了。”江语晨则觉得,要想他的礼物很难,因为他什么都不缺,他回应:“可以送模型车啊!”

  爱车如命的周董除了想买新车,也希望三十岁之后,可以觅得未来老婆,“现在挑,好好交往一下,到三十五岁应该差不多了(指结婚)。”他坦言:“我现在约会的对象满多的!但都不是一对一。”因为目标显著,容易传绯闻,让他感到困扰,连载助理大妮到会场,也要以“你帮我看一下前面有没有狗仔”为由,让她提早在巷子口下车,以免被看见同行又被误会。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