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欲台北"成家" 找Ella亲友看房子引猜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尊欲台北"成家" 找Ella亲友看房子引猜疑(图)
2009年02月06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吴尊。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6日电 人气偶像男星吴尊,常和合作的女艺人传出绯闻,来自文莱的他,最近有了想在台湾“成家”的打算,更有传闻指出,他是因为想要“金屋藏娇”所以才急着要找个新家?周刊更指出,日前吴尊在绯闻女友Ella姊姊的男友阿Ken陪同下,一起去看房子,引发外界联想。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因合作《花样少年少女》而擦出火花,吴尊和Ella的绯闻曾喧腾一时,但随着吴尊的下一档戏《公主小妹》播出后,绯闻的焦点似乎就转到了吴尊和张韶涵的身上,不管是和谁的绯闻,都只证明了吴尊的魅力果然惊人!最近有消息指出,吴尊即将在台北买房子,而且女主人可能就是Ella?!时报周刊爆料,原本在信义区基隆路上租屋的吴尊,据说因为处在闹区,虽然生活机能十分方便,但稍嫌吵闹,所以有意在附近找寻新房子。

  1月15日当天,吴尊和一群友人一起出现在光复南路上的“升阳Grand”,在房屋中介的带领下,吴尊看了小坪数的套房,初步估计若以一坪70万(新台币,下同)的价格来计算,一间套房约要1500万左右,前后参观的时间大约一个小时。据说吴尊对于有健身设备与豪华的门面相当满意,但却觉得游泳池太小,而且隐密性也不够高,所以还在考虑。

  不过值得一提的则是,当天陪吴尊去看屋的友人中,也包括了绯闻女友Ella姊姊的男友阿Ken(黄万伯),这也引发外界联想;为什么要带着Ella的“姊夫”一起去看房子呢?这是否意味着Ella即有可能一起入住?而不久前吴尊曾说过自己会在3年内结婚,但不知道他的对象是谁?这种种的怀疑,都让大家很难不想到Ella。不过从吴尊参观的套房看来,要再住进一位女主人,可能会显得有点挤,而且也很难保有隐密。

  对此,吴尊的经纪人响应表示,吴尊本来就和阿Ken很好,所以会一起去看房子并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至于想要换房子,吴尊则透过经纪人响应到,因为现在租屋处的租金一个月就要4万多,其实很不经济,所以才会想要自己买个房子,并非为了“藏娇”或是结婚。而看房子吴尊最在乎的不是风水,而是健身房和小型电影院,还有个人隐私较高的公共休闲空间。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