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找不到幸福 小S:都是被蓝正龙和仔仔害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找不到幸福 小S:都是被蓝正龙和仔仔害的!
2009年02月08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S与小S大秀清纯美丽,叫板林志玲、周迅及王菲

    大S 小S(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图文:大小S联手拍封面 叫板林志玲

  中新网2月8日电 台湾徐家姊妹花中小S婚姻生活幸福,但姐姐大S身边却没有护花使者。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看到表态暂时不想谈恋爱的姊姊,小S说,姐姐现在的感情观,是被蓝正龙和仔仔这两个大“宅男”所拖累!

  报道称,《世界时装之苑-ELLE》推出双书杂志《ELLE+ELLE EXTRA》,大小S是该双书杂志的封面人物,这也是姊妹俩首次携手到大陆为刊物拍摄照片。杂志编辑总监在发表会上透露,照片出炉后,调皮的小S就和杂志社工作人员开玩笑,要求把这组照片寄给林志玲、周迅及王菲等人,让她们见识一下她和姊姊的清纯美丽!

  而大小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是大方谈感情,自称单身很久的大S明确表态,暂时不谈恋爱,“应该先停下来,多看一些健康的男女关系。”回顾自己与蓝正龙、周渝民的恋情,大S认为自己只要一恋爱,就会变得没用,“《全民超人》简直根本就是我的写照,威尔史密斯与莎莉赛隆是相爱了几万年的超人,可是只要一恋爱就会变老和死掉。我也是只要不谈恋爱,战斗力就会变得百分百,像这次单身很久,脑袋就越来越清楚。”所以,大S认为自己目前先不谈恋爱是最理想的。

  心疼姊姊的小S认为,大S有如此的想法,“是因为被‘宅男’连累。”她说蓝正龙、周渝民都是不折不扣的“宅男”,连累姊姊至今仍无法找到幸福,“我姊谈过太多让她变成‘宅女’的感情,没有男人可以陪她去做她想做的事情。只要一恋爱,他们就成天待在家里。”说完还不忘称赞一下自己的老公,直说自己的老公就是个好模范,经常带她一起外出。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