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曝毛阿敏“太土” 曾把“钱柜”当银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曝毛阿敏“太土” 曾把“钱柜”当银行(图)
2009年02月10日 08:32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11月18日,著名歌唱家毛阿敏现身黄山体育馆倾情演唱。当日,应第12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组委会邀请,毛阿敏在风景秀丽的黄山脚下为观众激情献歌。 中新社发 方也广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沉寂六年的天后那英日前做客《超级访问》,谈起六年来的得失,那英承认因为照顾孩子“得罪”了不少朋友,但相夫教子依然让她感到幸福满足。谈及朋友,她还爆料好友中毛阿敏“最土”,“有一次几个朋友吃完晚饭说要去唱唱歌,到了钱柜KTV门口,毛阿敏突然说,干嘛那么晚了还去银行呀?当时所有人都乐疯了。瞧这就是一个土鳖,‘钱柜’都能说成银行。不过她真的‘挺土’的,平时根本不出来玩。跟她说什么好玩的事情,她动不动就说神经病呀,然后自己一到点儿就睡觉。”记者 彭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