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王宝强女友遭曝光 与奥运冠军夫妇交情颇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王宝强女友遭曝光 与奥运冠军夫妇交情颇深
2009年02月10日 08:59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2月底,曾爆出王宝强有女友一事。

  那是王宝强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说自己正在进行人生的第一场恋爱,“我在向女孩子表白的时候勇气非常大,我就直接说‘我喜欢你’,我女朋友都说非常佩服我的勇气。”王宝强当时还透露,自己和这女孩年龄差不多,女孩比他小几个月。而且女孩还是个学生,专业是播音。

  消息一出,当即有西安某大学学生爆料,王宝强的女友就是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大四学生马蓉。

  不过王宝强的经纪公司马上对这件事进行了辟谣。经纪人菁菁表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王宝强忙得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

  可是纸是包不住火的。时隔一年,王宝强和一女子当街“打情骂俏”,这位女子正是网上流传的那位王宝强的“西大女友”马蓉。有照片为证,这下经纪公司想否定的难度系数可就大大提高了。

  【情景再现】

    上周五,王宝强携一女子和奥运冠军邢傲伟夫妇在东三环某泰国餐厅一起吃饭。戴着防寒帽的王宝强蓄起了胡须,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颇有几分成熟男人的感觉。席间,四人有说有笑,王宝强对旁边女孩照顾有加,不时有亲密动作。

  两个小时后,一行四人结束用餐步出餐厅。大街上王宝强显得很放松,一路与女友亲密交谈,说说笑笑。过马路时,女友竟然来了个突袭,一把搂住了王宝强的脖子,脸对脸地当街“打情骂俏”起来,看来两人真的处于热恋中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