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承认安志杰追求 赞他内心温柔待人真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婷婷承认安志杰追求 赞他内心温柔待人真诚(图)
2009年02月10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婷婷承认安志杰展开追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0日电 谢婷婷与安志杰多次被传媒追踪到约会,昨日,婷婷接受查小欣电话访问时公开承认,安志杰向她展追求,两人有发展机会。婷婷形容她与安志杰并非“正式拍拖”,但对方已直接表白钟意她。提到安志杰,婷婷笑说:“看下啦!看下他好不好啰!”

  据香港《明报》报道,问到安志杰是否向她展开追求?婷婷说:“他直接讲钟意我,我估计也是追求了,安志杰也对我特别好。我们没有每日通电话,但最近有空闲时也会约会。”谈到安志杰的优点,婷婷形容他外表刚强,但内心好甜蜜,对人很真,“令人意想不到,他很传统,有家教,又尊重长辈,生活更十分健康”。

  早前安志杰否认与婷婷拍拖,婷婷说:“我了解过事件,相信是他与记者的说话有误会。而报道指见双方家长也是错误,安志杰见过谢贤,是因为他经常到霆锋家打游戏机而已。”她表示暂未发展到情侣关系,但会继续约会,亦懒理狗仔队。婷婷经常泡夜店,问她是否受安志杰影响而改掉习惯?婷婷说:“没有影响,他也陪我唱卡拉OK,而我没因他而爱上打游戏机。”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